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富X70家族产品线,捷途X70M云上市

2020年03月23日 23:56:03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品牌推出了自己附属的产品来满足市场日益变化的需求,而JETOUR捷途品牌就是奇瑞控股集团近年来推出的全新产品序列。作为捷途品牌销量的主力,捷途X70家族可谓功不可没,今天捷途X70M车型正式在网上以云上市的方式来到大家身边,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人民币6.49万至8.99万元。

外观进行调整,颜值更上一层楼

捷途X70M作为X70家族的新成员,定位为中型SUV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全面的调整和升级,以此来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颜值方面,这辆捷途X70M绝对不输给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和X70不同,新车前脸采用了三横条状镀铬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的灯组相连,配合下方用线条勾勒的雾灯及通风口,营造出了很强的战斗感,为整车的气场打下基础。

车侧的腰线也十分锋利动感,从前门到后门、从门把手到尾灯,两条线贯穿了整个车体,视觉上增强了整体感,于此同时,尾部采用了一个上扬的设计,尾灯中间有JETOUR的英文LOGO,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装饰也很大气。

内饰沿用家族式设计,配置丰富喜人

内外兼修方显品牌追求,打开车门进入车内,捷途品牌的家族化风格扑面而来。平底式方向盘搭配双炮筒式仪表,很大程度令驾驶者拥有一个更好的驾驶氛围,高配的两款车型还有12.3英寸中控屏,与此同时,倒车影像、车载蓝牙、CarLife手机互联,也会在中控屏进行显示。

除了氛围灯、软质座椅能提供更好的乘坐体验外,CN95级别的空气净化装置也能在特殊时期给予用户强大的安全保障。

1.5T+6MT或6DCT,万金油组合依旧可靠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6挡手动或者6挡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且新车在排放方面完全符合国六标准。

官方还表示今年6月30日前购车,将提供终身免费保养、整车10年/20万公里质保、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质保,可谓超值。如今捷途X70M的上市,进一步降低了加入捷途X70家族的门槛,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体验到捷途车型的出色品质并获得一个优秀的用车体验。相比于去年网上限量特供的X70M车型,今天上市的才算市售版本的X70M,相信它一定可以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帅气的颜值以及丰富的配置,在市场中赢得一张满意的答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