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2900元,川崎新款双缸复古W800国内发布,选它还是选凯旋T100?

2020年03月24日 01:31: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今天川崎向国内发布了新款(2020款)W800复古,售价为112900元,相比起之前款在国内的售价贵出了4000块RMB。

作为川崎复活经典复古的一步车型,W800采用了经典的并列双缸风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kw,最大马力为48匹。

作为一款复古车型,新款W800在外观的处理上做了很大的功夫,相比起19款全车大面积的金属件都上了镀铬处理,整车漆水也完全提升了一个档次,整体质感上就要比19款看着豪华一些,这也是可能贵出4000块最大的原因吧。

19款

20款

11万多这个价格也让不少车友纠结了到底是W800还是选凯旋的T100,在售价方面这两款车也直接竞争,而且车型的设定也完全相同,排量一个为800cc一个为900cc。那些高端复古玩家你们会怎么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