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险怎么买才是划算的?除了这三种,其他都可以考虑不买!

2020年03月24日 08:35:05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如今买车,必须是要买保险,除了本身强制购买的交强险之外,商业险也是大部分车主都会选择购买的。商业险是每年都需要续保,其价格有高有低,正常的情况下,5000元左右的费用是少不了的。这个价格说低不低,说高不高。因此,很多车主都会在其中考虑,怎样买这个商业险是比较划算的呢?而今天,车行哥就和大家说说,一般的情况下,需要买那些商业险。

必须购买的险种

第三者责任险

第三者责任险的保障范围是赔偿事故造成的第三方损失,这个第三者责任险可以说是交强险的加强版本,因为交强险也是这个作用,但是交强险的赔偿额度有限。所以,在发生比较严重的事故时,第三者责任险就显得有很大的作用性了,能够在很大的程度上减少车主的损失。在购买的赔偿额度上,车行哥是建议购买50-100万的赔偿额度比较妥当。当然,最好是购买100万,因为这个数额足以赔偿大部分较大的事故赔偿。

车损险

车损险主要是保障车辆遭到破坏后造成的损失,也就是不存在第三方的情况下。比如说车辆受到,雷击、台风等自然灾害,或者自己驾驶不当,车辆发生故障而造成碰撞,翻车等意外事故,车损险都是可以赔偿其中大部分的损失。

不计免赔

很多人都不理解不计免赔是什么意思,不计免赔的意思就是一些险种在一些条件下是不会赔付或者赔付数额比较少,如果购买了不计免赔的话,可享受保险公司100%理赔,一定程度上减少了车主的赔偿压力。

以上是那种保险是车行哥非常建议购买保险,而在一般情况下,这三种保险能够应付到日常中非常多赔偿情况。当然,险种也还有很多,比如说车上人员险,涉水险,自燃险,玻璃单独破碎险,划痕险,盗抢险这些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购买。车行哥建议,玻璃单独破碎险,划痕险以及盗抢险比较适合豪车之类的车主,而自燃险则是比较适合车龄比较高车主,而涉水险则是比较适合喜欢去越野的车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