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良心的越野车!日系品质才卖156900元,发动机十年都不坏

2020年03月24日 08:5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的国内市场缺乏不是车型,而是性价比,如今自主品牌不断诞生新车型,着实给合资车企带来不小的压力。但是要说到汽车品质的话 ,我认为还是日系车比较有保障,但有些日系车明明可以靠实力吃饭的,可偏偏输在价格上,这不日产的的途达如今再次自降身价,现在的价格仅为156900元,可惜一年才卖出一万多台,那么日产途达到底输在哪里呢?

要说外观设计,途达也不差呀!途达是继承了日系家族的风格,属于一款典型的硬派SUV车型,车头厚重有力充满硬派气息,为了融入当下设计潮流,途达还加加入的led日间灯,这样的车头难道不比CRV、途观漂亮吗?这样的设计,难道你们都不喜欢吗?至少我觉得非常符合途达的气息,非常符合我审美的标准。

途达整车的既视感很强烈,比起汉兰达、普拉多一点也不逊色,用料上也很良心,我们从途达的1.9吨自重就能感受到。而且途达的空间比同价位车型还要大,汉兰达整车长度仅为4.6米,而途达却拥有4882mm的尺寸,轴距更是提升到2850mm,空间上整整比汉兰达大一圈,内部的乘坐空间可想而知,后备箱容积也是相当大。

如果比质量,途达也不输给途达、CRV的,首先途达秉承了日产的风格,在舒适性上绝对的最好,同样达到移动沙发的特别,就算是越野也能够带来特别舒适的享受。其次,途达的底盘设计和调校都以越野为主,特别是离地间隙很高,具有更好的通过性,但它只卖156900元,销量却没能达到理想所在。

其次,途达的配置也比同级车型丰富,像倒车影像,360度全景摄像,全景天窗,一键启动/进入,电动座椅,主动刹车等主流配置也有配备,如果需要更多的配置那只好上高配了。其实,高配与低配也就差两万多,但是带给你的驾驶乐趣就有所不同,而且顶配也才是B级车的入门价,所以途达还是比较良心的。

途达的动力是我最喜欢的,途达配备2.5L自吸引擎,其马力高达190匹,并配有四驱系统、后桥差速锁、以及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这些都是典型的越野配置,不论是动力的强大还是脱困能力都能比肩汉兰达,整体表现非常强悍,并没有网友说的那么差,但是为什么就没人欣赏呢?

今日话题:你们认为日产途达到底输在哪里呢?性价比、颜值、配置等方面的表现都不错,为什么年销量仅为一万多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