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占领城乡结合部!五菱推四座电动车,卖几万会火?

2020年03月24日 10:17: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从秋名山大战GT-R,到如今的“国民神车”,五菱这个朴素的品牌一直活跃在车迷的视野中。本以为,五菱会继续以工具车的“人设”走下去,但近期它的一款新产品却让我眼前一亮。没错,就是下面这款微型电动车。

从外观来看,新车的设计十分小巧,很像是五菱宏光的缩小版。方正的车身配合大大的头灯以及双色车身,让这台车有种复古的可爱气质。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但有采用黑色涂装,配合着下方黑色的进气口,让其前脸的视觉感受非常和谐。整体设计也很有日本K-Car 的感觉。

从车尾来看,新车的下护板与前脸相呼应,尾灯之间增加了一块黑色饰板,让车尾的视觉感受更为丰富,不会显得很单调。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17/1493/1621mm,轴距仅为1940mm,内部采用4座布局。同时,考虑到五菱“拉货”的老本行,个人预计其后排座椅支持放倒,以带来更佳的装载能力。

动力方面大家就不要抱有过多期待了,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kW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仅为100km/h,跑高速肯定是有些费劲的。另外,在电池方面,新车搭载两种容量版本的三元锂电池,分别为144Ah和96Ah。

不难发现,近期自主品牌的微型电动车越来越多了,也有不少消费者对它们十分青睐。毕竟,这种车型可以免受摇号之苦,平时代步上下班或去超市也非常方便。相比老年代步车,它们也会更为安全、全面一些。而五菱的这款电动车很有可能在售价上比同级竞品更具优势,卖多少万你会买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