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不变外观升级,广汽传祺GS8S预告图发布

2020年03月24日 13:4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3月24日,汽车头条APP据广汽传祺公众号平台获悉,其正式发布了一组传祺GS8S的预告视频。从已知的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传祺GS8S整体继续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在细节方面针对前脸格栅、下包围、雾灯区域以及尾部作出了调整,令整体又获得了不少硬朗感,同时传祺GS8S还将计划在今年4月底正式上市。

结合此前传祺GS8S的工信部申报图和此次的官方视屏信息来看,新车较现款在前脸等多处细节有明显调整并予以了重新设计,其中在现款车型上经典的直瀑式格栅调整为带有折线的设计,前灯组整体变动不大,但新造型的格栅搭配头灯以及下方三段式前进气口,令传祺GS8S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硬朗和魁梧。

传祺GS8S在车尾区域的变动较小,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后包围部分予以变化,其中后保险杠整体更加充斥立体感,加大了底部银色护板的面积,使其看起来更加具有越野属性,排气造型方面采用双边共两出式的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8S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1910/1775mm,轴距为2720mm。较现款在售车型的车长与轴距均有所缩减,其与传祺GS7的车身尺寸更加接近。

在动力方面,据此前传祺GS8S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其将搭载一台代号为4B20J1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传动方面匹配一台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关于新车的进一步信息,汽车头条APP还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