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将在印度、南非、泰国和越南停产 惠誉下调该公司信用评级

2020年03月24日 13:43:04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3月23日,福特汽车宣布,为了应对新冠病毒导致的日益严重的影响,该公司将暂停印度、南非、泰国和越南工厂的车辆和发动机生产工作。

福特表示,将从3月21日起暂停印度的生产工作,其他国家的工厂将在之后陆续关闭。福特还透露,本次停产将会持续数周的时间。福特国际市场总裁Mark Ovenden表示:“我们将继续采取实时行动,此外我们还将采取额外的安全措施,暂时停止我们在国际市场制造基地的生产工作。”

上周,福特与通用汽车以及FCA一起,宣布由于新冠病毒的影响,将暂停在北美的生产工作。此外,该公司此前还宣布暂停其欧洲工厂生产。

由于新冠病毒的流行给供应链带来了冲击,并且降低了全球市场对车辆的需求,惠誉下调了福特汽车公司的信用评级。3月23日,惠誉将福特的信用评级下调至BBB-,并且给出了负面展望。此前,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也曾于3月11日下调了福特的目标股价,他同样提到了疫情所引发的“需求冲击”。

福特公司CEO韩恺特(Jim Hackett)如今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其需要加速公司110亿美元的重组计划。此前该公司推出的新款探险者在市场上遭遇滑铁卢,导致该公司收益惨淡,利润预期也令人失望。尽管韩恺特依然获得了福特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的支持,但是其仍在今年2月对公司的管理团队进行了改组,任命Jim Farley担任公司新任COO,以此来加速公司的扭亏为盈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