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品鉴榜——谈车帮推荐进口中高级豪华轿车

2020年03月24日 14:19: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文/谈车帮编辑 崇森)

今天给大家推荐两款进口中高级豪华轿车,如果您是一个成功人士,可以好好了解一下这两款车。

第一款雷克萨斯ES300h,雷克萨斯ES300h是其家族下的一款中大型混动豪华轿车,整体售价区间在37.8-49.8万元之间。并且在经济性上非常的给力,用车成本非常低,这也是其他豪华品牌不能给予的。这款混动车型的动力系统是由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05千瓦功率的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13牛米。电动机总功率105千瓦,最大扭矩270牛米。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且在低速情况下,由电动机驱动,节省了大部分油耗,平均油耗在在5升左右,和纯汽油版相比节省了一半。

在车内空间方面,雷克萨斯ES300h长宽高分别为4915×1820×1450mm,轴距2820mm,后排是一个纯平的地板,后排三个人乘坐都能有一个很舒服坐姿。雷克萨斯的品质也是受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的,开起来既省心又省油,虽然价位上雷克萨斯不占优势,但是在性价比方面还是优于同级别的竞品车型。

第二款林肯大陆,这是一款拥有80年历史的车型,在各方面的技术都是非常成熟的,作为林肯的一款中大型豪华旗舰轿车,林肯大陆用豪华、富贵的气质吸引了无数有钱人的观望!整车的外观非常的大气,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长方形进气格栅,矩阵式车灯非常有特色,并且全新标配LED光源,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清洗,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在动力层面,林肯大陆全系搭载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3.0T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61马力,匹配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5L/100km。3.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378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7L/100km。在价格方面,全车售价为50.58万和55.58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