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分体式大灯,全新档把,还有2.0T,这就是换代的奇骏

2020年03月24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日产是日系三杰(丰田本田日产)之中最弱鸡的那个,其可观的销量也不过是在一定终端优惠下得到的,更没有本田丰田如此"硬气"的定价。实际上,这都是和领导层有关的,当年日产在戈恩的领导下,为换取销量不惜降价销售,同时还没有注重技术方面的再进化。

而如今的日产,已经认识到了"大跃进式"销售背后的弊病,即使在财务出现亏损的情况下,也不惜投资重金进行技术方面的正向研发。当然,与此同时,日产旗下的几大销量支柱依然是其中坚力量,包括日产大沙发轩逸和天籁,以及SUV领域的逍客和奇骏这对双子星车型,尤其是奇骏,堪称经济适用男的最佳选手。

它在我国市场究竟有多受欢迎,我们先来看一组数据就知道了。2019年全年,东风日产SUV产品累计销售了475614辆,同比增长4.4%,其中奇骏就占到了将近一半,达212629辆,成为东风日产阵营之中最畅销的SUV车型,没有之一,且同时超越了同级别的丰田RAV4荣放现代ix35等。

而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关于全新一代日产奇骏,有外媒曝光了正在拉斯维加斯街道上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且按照计划,新车最早或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全新一代的日产奇骏究竟有何变化。

首先相比之前的谍照,我们也基本确认了很多信息。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设计,借鉴了Xmotion概念车的众多元素,倒梯形的中网格栅尺寸有所增长,同时将弱化V型镀铬饰条的宽度,且下方进气口的设计更显犀利。值得注意的是,两侧所搭载的是全新分体式前大灯,虽然审美上不如一体式大灯,但展现了一种张力感。

另外,透过新车浓重的伪装,我们可以明显感受到,新车的整个流线设计更加硬朗,而不再是现款那种圆润的造型。还有尾灯组,也将重新进行设计,看起来更加精致大气。

作为换代车型,新奇骏的内饰变化之大可想而知啊。方向盘基本没变,而全新的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都安排上了,科技感十足,下面还有一排按键,应该同时支持触控和按键控制。除此之外,换装了全新的档把造型,还有后侧的四驱调校旋钮,都是最新的设计。

至于动力方面呢,新车或将搭载重新调校的2.5L自吸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上匹配CV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而国内目前的版本是2.0L和2.5L自吸,引入涡轮增压的可能性是有的,但考虑到严苛的排放标准,此前传言,日产1.5T三缸发动机首先会用在新奇骏和新逍客上,也并不是子虚乌有。

写在最后

新一代奇骏总体来看,对于外观内饰的变化,我们是可以接受的,包括增加2.0T引擎我们也是非常支持的,但要是说到1.5T三缸,我劝你还是要善良,最起码中国市场很抵触三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