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冠道3月底上市,现款降价3.02万,19万起,还买啥汉兰达

2020年03月24日 19:04:07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现款冠道19万起,非7座不可的话,谁选汉兰达啊”

近日,有消息称,新款冠道将于3月31日上市,在新款冠道高关注度外,我们来看看现款冠道现在终端售价。笔者查询到,现款冠道的指导价为22.00-26.58万元,而部分经销商已经给出了3.02万的优惠,也就是说,优惠后18.98-23.56万元。

18.98万元,是冠道的入门版,也就是240TURBO 两驱精英版,对于一台本田旗舰中型SUV来说,还是很诱人的,那么,结合这个价格,让我们具体来看看,新款冠道的产品力又是否诱人,以及和汉兰达相比,谁更值得选。

先从配置上说起吧,在安全配置上,冠道拥有主副驾、前侧气囊,胎压报警,而汉兰达则多出了前后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显示,在安全性配置上,汉兰达更丰富。

驾驶辅助配置上,冠道拥有定速巡航、运动、经济驾驶模式、自动驻车、可变转向比等,而汉兰达则没有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可变转向比,多出了雪地模式一项。

外部配置上,冠道拥有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以及远程启动功能,而汉兰达这三项都没配备。

内部配置上,两者都配置了多功能方向盘,而冠道多出了方向盘换挡。

座椅配置上,冠道多出了主副驾电动座椅,而汉兰达多出了二排前后靠背调节。

多媒体配置上,冠道配备8英寸中控屏,汉兰达为6.1英寸,此外冠道还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

灯光配置上,汉兰达多出了LED日间行车灯、冠道则支持大灯延时关闭。

玻璃配置上,两者都配置了前排一键升降车窗,冠道多出了全车隔音玻璃、电动折叠后视镜。

空调配置上,汉兰达配置的是手动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而冠道则是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出风口、以及温度分区控制。

总的来看,除了安全配置上汉兰达更有优势之外,其余配置,汉兰达基本处于劣势。

再结合价格来看,汉兰达入门版23.98万元,没有优惠,冠道优惠之后,18.98万元,便宜了5万元。配置的性价比,肯定是冠道的高。

动力上,入门版冠道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入门版汉兰达则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动力上,汉兰达来得强,油耗则是冠道更省,冠道7.3L/100km,汉兰达8.2L/100km。值得一提的是,汉兰达需要加注95号的汽油。

发动机参数各有千秋,不过冠道1.5T的稳定性可能不及汉兰达高。

冠道

汉兰达

因此,要我在入门版冠道和汉兰达之间选择的话,那我的选择肯定是冠道啊,配置更高,价格更低,动力尚可,油耗也能接受,只要运气不是太差的话,1.5T的出问题的不会是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