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申报图曝光,这几款全新SUV上市在即,钱包准备好了吗?

2020年03月24日 20:58: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随着国内疫情得以有效控制,各大产业相继复工,人们的生活节奏也趋于正常化。而深受重创的汽车行业也开始有所好转,不仅产量正逐渐恢复,而且销量也逐渐回暖。同时,压抑的汽车消费或将迎来释放。为抢夺市场先机,各大车企趁势纷纷推出新车型来吸引消费者,国内车市将迎来一波新车潮。

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最近一批新车申报图,别克全新SUV、大众途铠等热门SUV的新款车型也逐渐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即将与消费者见面,这对于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而言又多了几个不错的选择。

别克全新SUV

从申报图可以看出,这款别克全新SUV外观设计继承了别克最新家族设计,与上汽通用的概念车Enspire更为接近。据别克内部人士透露,这款全新中型SUV并不是昂科威。据猜测,应该是昂科威的延伸车型,类似于“双君”的车型策略。

从外观来看,别克这款全新SUV的设计思路,同样采用了时下别克家族最新的风格,狭长的大灯组搭配飞翼式格栅设计,使得车头视觉效果更宽。侧面来看,新车造型相比传统SUV多了几分运动风格。此外,新车的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后包围镀铬装饰条和底盘护板,并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

这款别克全新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31mm,轴距为2779mm,与现款昂科威的车身尺寸有一定的差别。新款SUV座椅布局采用五座布局,并分别配有235/55R18、245/45R20两个尺寸的轮胎。

根据工信部信息显示,这款别克全新SUV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油耗百公里7.5升。同时新车有望匹配最新一代的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上汽大众途铠新车型

途铠自去年4月份上市后,在小型SUV市场中的表现可圈可点,2019年全年累计销量达6.34万辆,同时12月份单月销量更是突破万辆大关,达到1.07万辆。目前在售的车型为1.5L及1.4T车型。而大众途铠1.2T新车型的申报图也在日前正式曝光。

从申报图可看出,在外观上新车与1.5L/1.4T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前格栅内部采用矩阵式设计,保险杠两侧雾灯被一条饰条连接,视觉效果显得更宽。新车低配车型采用银色饰条,高配车型采用镀铬饰条。尾部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尾部排气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18/1760/1599mm,轴距为2651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在价格方面,途铠1.2T售价或略高于1.5L自然吸气车型,预计起售价在13.5万元左右。

改款广汽讴歌CDX

作为中期小改款车型,讴歌CDX只是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同时除了燃油版、混动版,新车还将增加A-Spec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元素,在前后保险杠、轮圈造型等方面进行了不小的调整,同时新车增加了混动车型标识。而A-Spec版本车型上,配有运动风格的专属外观套件,同时提供专属哑光灰车漆,更显运动感。

动力方面,燃油版讴歌CDX仍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马力,匹配8档双离合变速箱。混动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峰值扭矩315牛·米,同时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