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军对特朗普忍无可忍,已制定紧急计划,必要时刻接管美国政府

2020年03月24日 21:1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众所周知,美国非常忌惮在本土动用军队,对此美国法律有非常明确的规定,如果非要动用大规模武装力量不可的话,那么首先选择隶属各州政府的国民警卫队来执行,而全球最强大的美军只能在本土之外的地方执行作战任务。

可是,随着美国新冠病毒确诊人数突破三万大关,更糟糕局面马上到来的危急时刻,五角大楼中的鹰派们成员表示要迅速改变一些旧的章程。

大约23个小时前,位于美国堪萨斯州的《新闻周刊》突然爆料,称美军已经制定了一项紧急状态计划,即假如美国政府首脑因失去对局势的控制能力,出现警方和国民警卫队都无法遏止的大规模暴乱和其他情况,美国军方将接管特朗普政府,该计划的最高指挥官是美国空军四星上将:特伦斯·奥肖内西将军。

据美国媒体介绍,奥肖内西于1986年毕业于美国空军学院。这位加拿大出生的前战斗机飞行员在四岁时移居美国,此前曾担任联合国驻韩司令部副司令。他现在是NORTHCOM(美军北方司令部)的司令官。

有意思的是,北方司令部成立于2001年9月11日,其目的是“捍卫美国,保护人民,确保国家权力和行动自由”,本身就有很强的对内应急的意味在其中。

《新闻周刊》介绍,随着美国22个州相继派出国民警卫队参与维持秩序的行动中,美军正在准备在这场应对冠状病毒的行动中扮演更大的角色,其中就包括30年前就被禁止的保卫本土的内部任务。

五角大楼和美国北方司令部的计划人员的看法是,虽然如果发生公共秩序的崩溃,国民警卫队是最好的选择,但他们可能无法在全美范围内执行高强度任务,因为他们与其他普通人群一样容易感染该病毒。

训练有素,更富于纪律性并配备高端生化装备,强力武器的美军才能力挽狂澜,保卫美国。

对于这款非常敏感的计划,美国各界讳莫如深,但美媒披露,五角大楼于2019年2月发布的另一项指令中指示:军事指挥官可以“暂时从事消除大规模突发性内乱的必要活动”,即使他们(白宫和国会)事先没有授权也可以这样做。有趣的是,一个多月后,五角大楼再次发出新的更为明确的指令,该指令说:“那些不受军事法约束并且拒绝服从命令的个人或团体,可以由军事指挥官拘留,直到适当的民政部门可以作出回应为止。”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军方似乎早就在等着这一天的到来,而且提前一年做好了预案。

当然,这些十分明确的信息显示,特朗普及其团队的各种无能和昏招,已令美军一些强硬派无法满意了,他们已在准备绕开这个脑袋空空的大嘴巴总统。若因此令美国进入军阀割据模式,局面实在难以想象。自由世界的灯塔或因此变的黯淡,人类的希望将在哪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