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新款奔驰E级上市,广汽传祺GS8 S预告发布,新款本田INSIGHT官图亮相

2020年03月24日 22:09: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01

新款奔驰E级上市,部分车型涨价7000元

日前,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网获悉,2020款奔驰E级长轴距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包括立标和运动轿车在内的共计10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依旧为42.98-62.3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部分车型配置进行调整,同时老款的E 300 L豪华型和运动豪华型分别更名为E 300 L殊享版/运动殊享版。

具体来看,E 300 L殊享版增加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特别版车型标志、带投影的环境照明,价格相比老款豪华型涨7000元。E 300 L运动殊享版则增加抬头显示系统、盲点辅助系统、18英寸AMG轮圈、特别版车型标志以及带投影的环境照明,售价同样相比老款运动豪华型涨7000元。其余车型都增加了颗粒物过滤器。

动力方面,2020款奔驰E级长轴距依然提供1.5T、2.0T以及2.0T+48V轻混三种动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58马力以及29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80牛·米、370牛·米以及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轱辘哥小评:新款奔驰E级主要针对老款E 300 L豪华型和运动豪华型的配置进行调整,新车型拥有特别版的车型标志以及更丰富的高级配置,专属感以及豪华感更加强烈,至于7000元的涨价幅度也算是在合适范围内。

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02

广汽传祺GS8 S预告图发布

日前,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得一组传祺GS8 S预告视频,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GS8的设计风格,并针对前脸、尾部进行调整,整体看上去更具辨识度。同时,新车将于4月下旬上市。

外观方面,结合此次预告视频截图和此前申报图来看,新车针对前格栅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由传祺GS8的直瀑式格栅调整为带有折线的设计,配合两侧竖状多边形的大灯组,以及下方三段式前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更加魁梧。

车尾部分,传祺GS8 S的造型变化较小,主要的区别仅发生在后包围部分。相比现款GS8车型,新车的后保险杠线条更加锐利、立体,底部的银色下护板面积更大,将左右两侧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包覆于其中。其余部位,新车的变化不大。

结合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740/1910/1775mm,轴距为2720mm。现款GS8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835/1910/1765mm,轴距为2800mm;现款GS7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30/1910/1770mm,轴距为272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4B20J1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2马力(185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轱辘哥小评:从命名来看,广汽传祺GS8 S后面的S代表的是运动版车型,新车在造型和定位上会更加激进。直瀑式格栅设计在传祺量产车型上算是首次采用,整体来看比之前的横幅式格栅设计明显更加霸气,更能契合GS8 S的硬派运动风格。

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03

新款本田INSIGHT官图,外观不变/配置调整

日前,本田官方发布了2020款本田INSIGHT车型的官图。作为年度改款,新车保留了2018年发布的全新本田INSIGHT的外观造型,并针对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调整。

此次发布的新款本田INSIGHT在美国市场共有3款车型,售价区间在2.29-2.88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6.26-20.45万)。相较于2019款车型,新车的调整主要在配置方面,例如全系标配了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一键启动以及LED头灯。同时,配置更高的EX和Touring车型增加了盲点监测和交通状况检测系统,该功能集成在带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8英寸中控屏中。最后,顶配的Touring车型还增加了8向调节的真皮座椅、车载GPS导航以及双温区空调等。

此次发布的新款INSIGHT还增加了名为Radian Red(弧度红)的车漆,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田INSIGHT在IIHS有Top Safety Pick+的安全评级。外观方面,新款本田INSIGHT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黑色的中网和保险杠饰条显得十分运动。新车的的侧面线条非常流畅,掀背式的车身使得这辆紧凑型轿车看上去动感十足。作为混动车型,它的轮圈则采用半封闭式造型,这与现款车型一致。

轱辘哥小评:作为年款车型,新款本田INSIGHT在外观造型上未有变化,但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全系标配了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一键启动以及LED头灯,此外顶配车型也作了配置升级,使得新车更具竞争力。

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04

Aion V将于4月份开启预订,6-7月份上市

日前,我们从广汽新能源官方获悉,Aion系列第三款车型Aion V将于2020年4月份开始接受线上预订,并有望于2020年6-7月份正式上市。该车将基于广汽新能源GEP 2.0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

新车在外观部分延用了Aion家族的设计语言,整车线条凌厉,全新造型的头灯组及窄格栅设计使车头看起来很犀利且充满未来感。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及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此外新车狭长的尾灯线条直接延伸到车侧,与头灯延伸出的镀铬装饰条相呼应。此外Aion V的内饰同样与Aion S和Aion LX有很高相似度。

动力部分,该车将配备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3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共有500km/520km/600km三个续航里程版本,其中600km版本车型将搭载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其电池系统能量密度达到了173Wh/kg;520km和500km续航车型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70Wh/kg。

轱辘哥小评:广汽新能源AionV上市之后,将会锁定比亚迪宋ProEV等竞争对手,而综合广汽新能源Aion系列的整体产品亮点来看,广汽新能源AionV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