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2个月销量势均力敌,疫情之后5系、E级和A6L车市大战将起

2020年03月25日 10:28:03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前2个月销量势均力敌,疫情之后5系、E级和A6L车市大战将起。

进入2020年以来,由于车市严冬以及其他特殊情况的影响,车企的销量都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即使是体量庞大的车企也不能幸免,因此,在特殊情况解除后,伴随着车企陆陆续续的复工复产,以及市场活跃度的增加,车企也将会迎来一个销量上的小高峰。

作为豪华品牌一线阵营里面的三驾马车,无论是奔驰奥迪还是宝马,面对车市严冬和特殊情况的影响,其损失都不会小了,为了弥补失去的损失,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以确保业绩的平稳和提升,相互之间的竞争也必将会更加的激烈和残酷,毕竟,谁都不想落后于竞争对手呀!

以各自销量主力之一的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L来说,在今年前2个月的销量几乎是平分秋色,都实现了过万台的销量,分别为宝马5系的12554台;奥迪A6L的13563台;奔驰E级的15665台。虽然,也有一定的差距存在,但只有稍加努力也能追赶上来。

作为在车市中针尖对麦芒的同级别竞争对手,无论是宝马5系奔驰E级还是奥迪A6L,各自的产品实力和服务等等方面都不弱,这样的差距就是在后期的优惠幅度方面,这也是决定产品车型是否走量的最大优势,当然了,也是消费者最关心的是否可以入手的一大因素。

由于今年的汽车市场行情有些特别,车企的日子都不太好过,无论是奔驰奥迪还是宝马,也都会面临着二三线豪华品牌同级别竞争对手的冲击,尤其是如凯迪拉克沃尔沃捷豹路虎以及林肯等等给出的优惠也是相当的吸引人,这也是奔驰奥迪宝马不得不考虑的事情。

目前来看,车市中宝马5系奥迪A6L的优惠都不小,奔驰E级相比来说比较坚挺一些,但考虑的汽车行业的行情因素的影响,估计大家都会心照不宣的开启“价格战”,出招必有收获这也是豪华品牌的常见的做法,因此,5万-8万元上下的价格下探,也会吸引不少购车人的心理。

写在最后:从春节后奔驰率先着急忙慌的申请复工来看,足以说明中国市场对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毕竟,一天上亿元的损失可不是小数目。奔驰尚且如此,更不用说其他品牌的车企了,面对疲软的车市行情,在比拼产品实力的同时,车企吐血的“价格战”将会是决定其业绩的增长与否,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