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八代高尔夫R最新实车图 动力大幅提升44kW/年内发布

2020年03月25日 10:30:09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大众旗下的经典车型第八代高尔夫早在去年10月已经发布,而性能版GTI车型在3月初也正式发布,其高性能版高尔夫R也在进行着频繁的路试。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了一组第八代高尔夫R的最新实车图,新车在外观设计上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激进,并且四出排气依旧得到了保留。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EA888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257kW,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44kW。

外观上,第八代高尔夫R将推出全黑配色,相比现款车型要有更丰富的选择。前大灯将采用LED光源,并且一根蓝色线条贯穿整个前脸,体现出高性能车的特点。新车下保险杠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看上去非常凶悍。

新车预计将搭载18寸轮毂,并且轮胎或将为40的扁平比,更加突出性能。刹车方面,新车搭载了更大尺寸的打孔通风盘,并且有望配备双活塞刹车卡钳,制动效果更出色。尺寸上,新车将和普通版高尔夫保持一致。

尾部方面,新车和普通版高尔夫没有太大的差别,只是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充分体现了高性能车的特点。此外,新车后轮也采用了加大刹车盘,并且卡钳为红色喷涂,更显运动。

内饰部分,新车预计将延续高尔夫的内饰设计,只是细节上增加了R的专属元素。动力上,全新一代高尔夫R将继续搭载EA888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57kW,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44kW。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密齿版的DQ381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将会有更出色的匹配,而四驱系统同样不会缺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