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3系综合优惠4万,舒适性和操控并存还有谁?

2020年03月25日 10:44:09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自从宝马3系上市以来,褒贬不一的说法就没断过,看热闹不嫌事大,说注重操控的宝马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舍弃了操控性,更加的舒适,宝马的灵魂没了,销量也随之受到影响。再加上换代后的宝马3系价格较同级别车型偏高,销量太惨系列,马路上也很少看到,甚至几乎看不到。

全新一代3系从外观,内饰还是驾驶感受来说,相比同级别车型有较为明显的变化和优势,前进气格栅的变化可能有很多人不适应,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市场沉淀,真的是越看越好看系列,光车身带来的青春洋溢,就已经有了想驾驭他的热情。

大家所说的驾驶舒适性,确实也在转弯过坎的时候做了调整,车内反馈可能不再那么激烈,现在变得更加成熟。过弯舒服,不代表就没有操控性,底盘紧致感会给你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方向盘的握感很满,能体会到不少乐趣,动力相应依然非常及时,可以说是该操控的地方很到位,该舒适的地方依然很棒。

不管别人怎么看,个人觉得宝马品牌在造车方面是积极的,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调性,全新一代宝马3系目前北京地区综合优惠4万,喜欢的朋友你们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