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上市现款降价,这几款老车最大折扣1.5万,你会买吗?

2020年03月25日 12:53:07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新车上市通常会带来新造型、新技术、新配置,在给竞品车型带来压力的同时,也会让现款车型处境尴尬。因此在新车上市前,经销商往往会对现款车型降价抛售,而此时正是消费者购车的最佳时机。

后面一周时间内,将有多款车型上市,如果想购买降价现款车型就一起看看吧。

2019款逸动

厂商指导价:7.19-10.3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5.79-9.69万元

自主品牌崛起是不争的事实,但细致来看走量的更多为SUV。作为少有的畅销自主轿车,长安逸动见证了自主品牌销量逐步走高,同时也为长安汽车带来了不小收益。

3月27日,长安逸动PLUS焕新登场,自然现款逸动也推出了优惠政策。2019款逸动的官方起售价为7.19万元,顶配车型售价10.39万元,而目前,重庆地区入手逸动最低配车型仅需5.79万元,价差达到了1.4万,其他车型方面,高配的三款车型具备7千元降价空间,其他车型也有1.2万的折扣。

2019款帝豪GL

厂商指导价:7.88-12.1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6.68-10.98万元

似乎是为应对逸动PLUS而来,原本没有上市讯息的吉利帝豪GL“突然”表示也将上新,显然这款多次杀入被合资品牌垄断的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十的车型,会为逸动PLUS造成不小“阻碍”。

3月25日2020款帝豪GL将要上市,这也让2019款帝豪GL迎来降价。目前官方指导价为7.88万元的最低配车型,部分地区6.68万元就可以买到,12000元的优惠幅度着实吸引人。据了解,其他配置车型的优惠力度同样为1.2万元,此时入手相当划算。

2019款缤智

厂商指导价:12.78-17.6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1.28-16.18万元

在近年车市寒冬中,日系车企的表现尤为出色,本田同样如此。本田旗下的小型SUV缤智,一直以来都保持着不错的销售成绩,月底,这款小车也将迎来新款。

对比自主品牌小型SUV来说,缤智的起售价略高,达到了12.78万元,顶配车型更是卖到了17.68万元,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而现在,2019款缤智全系都享受1.5万元的价格优惠,最低11.28万元就能买到,算是一个不错的入手时机。

2019款冠道

厂商指导价:22.00-26.5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21.10-25.68万元

与缤智一样同属广本旗下的冠道,也将与缤智一同上新,它的价格折扣又是怎样的呢?

2019款冠道的官方售价区间为22.00-26.58万元,而部分地区的经销商指导价为21.10-25.68万元,六款车型均有9千元的降价,尽管与缤智相比折扣力度有所降低,但此时入手同样很赚。

2019款博骏

厂商指导价:5.78-8.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5.78-8.18万元

国内小众品牌野马汽车近日也要推出新车博骏,这款定位小型SUV的车型,又会在价格上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就现款车型原本的指导价来看,5.78万元的起售价已经足够低了,因此许多地区经销商并未在最低配车型上做出折扣优惠。这里值得一提的是,重庆地区在手动炫动型车型上还有7千元的加价,是其他地区没能看到的,不过好在更高一级的手动耀动型车型上具备6千元的优惠,同时伴随配置的升高折扣力度也逐渐增大。

总结:可以看到,在新车上市前,现款车型或多或少都有价格优惠,此时入手显然十分划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