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街边偶遇CT4,配2.0T还有适时四驱系统,宝马1系和奔驰A级傻眼了

2020年03月25日 13:13: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随着CT4在去年的亮相之后,不少消费者就已经开始盯上这款比CT5尺寸稍小一点的后驱产品了,毕竟作为凯迪拉克ATSL的真正继任者,CT4的定位将会比CT5低一点。同时凯迪拉克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也能在这款车型上得到更好的诠释。前不久已经有网友街边偶遇了全新的CT4,看到尾标上闪亮的“AWD”标示,我知道我爱了。

街对面看到的时候还有点恍惚,但熟悉的“双飞燕”尾灯造型以及CT6同款的超长“泪痕”日行灯设计就确定了这是一款CT4没跑了,全车尺寸4760mm×1815mm×1428mm,轴距为2775mm,虽然缩小的车身尺寸,但仍旧是超长的车头设计就能知道它没有顾及后排的空间,不过本来考虑CT4的准车主们也不会考虑后排的空间吧。

45°最美角度来张,熏黑配色的蜂窝网装双进气格栅设计配合两侧的空气动力装饰件,将凶狠的运动气息诠释到了极致。

由于是海外版车型,在轮眉处加入了橙色的反光条,进入国内后将会取消这种设计,所以不必担心它的出现会影响颜值。

最激动人心的地方,莫过于尾部清晰可见的AWD标识,虽然从产品定位来说我心里很清楚不可能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但这个标示也就意味着全新CT4上市后肯定有车型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极有可能是顶配及次顶配车型。

同时另一个350T的尾标也表明了将会选用那台可闭缸的2.0T动力,最大功率241Ps,峰值扭矩能够达到350N·m,传动部分将会继续选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透过车窗来张内饰图,虽然不太清晰,但与已经上市的CT5基本保持了一致。目前官方公布的车内配置来看,BosePremium优享系列音响系统、AudioPilot噪音补偿、Bose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ESE引擎声浪优化系统将会配置,主要的目的也就是提升驾驶乐趣以及不错的音响体验。同时,CT4也配备了自动双区温控空调系统、车内PM2.5过滤系统等实用性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