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路虎有7座布局,配9AT+四驱,降价12万多,还看啥汉兰达?

2020年03月25日 13:17: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提及7座SUV产品,汉兰达绝对是大家津津乐道的,但不少人还是会纠结,毕竟这台大家伙买回家,第三排就是临时用一下,并不算是长期使用,汉兰达块头又大,停车会车都会很不方便。毕竟还是三十多万的车,面子也很重要,不妨看看这台路虎。全地形越野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还有2.0T+9AT的动力总成输出,四驱系统也没有缺席。最关键的是,这台发现神行2019款240PS HSE LUXURY版配有2+3+2的座椅布局,售价却直降12.52万。

顾虑先说在前面,这台路虎发现神行的车身尺寸可并不算优秀,全车尺寸4599/1894/1724mm,轴距为2741mm,第三排座椅放起来以后就可以放弃你的行李箱使用权了。如果你是一个第三排常用型车主,劝您还是放弃选择这台7座车型。

槽点也说在前面,这个内饰设计看上去真的不太像是一款豪华品牌设计风格,硬派倒是硬派了,但这10.2英寸的中控屏以及对称的布局风格,不禁让我想起了自主品牌设计。

反观汉兰达,虽然屏幕小了点,但这设计和材质的搭配看上去还是非常有质感啊。

言归正传,虽然这台发现神行的第三排座椅只够应急用,内饰设计也很中庸。但它始终是一台豪华品牌SUV产品,就冲这厚实高昂的前脸设计以及车头DISCOVERY的字母,这台车也是一款五十万级的产品。

动力配置上选用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1Ps,峰值扭矩340N·m。并且这台发动机在1250rpm的时候就会开始发挥较高的扭矩输出,配合9AT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上不用担心。零到一百加速时间仅有8.4秒,工信部的综合油耗数据表现为7.7L/百公里,但是实际肯定会更高一点。

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悬配备,还有全时四驱以及五种驾驶模式(运动、经济、标准、越野、雪地)。城市驾驶舒适性不错,出行越野也无所畏惧,这也是路虎的核心所在。虽然有着“修不好的路虎”一说,但其主要的原因也是由于集成了大量的电子配置而导致的小问题偏多,如果你愿意享受它的电子配置给你带来的便利性,也就适当的理解一些小问题的出现吧。

虽然内饰不是很有质感哈,但车内的配置确实不少。主副驾驶位都配有座椅记忆以及电动座椅调节、座椅加热、中控车机支持CarPlay/Carlife、自动防眩目内外后视镜、自动雨刷、自动空调以及温度分区控制和PM2.5过滤系统都有配置,尤其是全车十七喇叭的英国之宝扬声器,绝对算得上是一项加分配置。

虽然有着各种小问题,但这台曾今售价五十万元的路虎产品,现在基本都在降价12.5万元左右来销售,裸车价格降至37万元左右。性价比可谓是非常高了,毕竟现在的路虎还是具有很好的大众认可度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