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1渲染图曝光,取代e-up!,续航300km

2020年03月25日 14:08: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电动化是汽车发展的未来,众多企业也已经开始在这条道路上发力。

此前,有消息称,到2029年,大众品牌有可能向市场推出超过60款混动车和75款纯电动车型。不难看出,在电动化道路的征途上,大众汽车的决心和魄力则相当笃定。其中,在今年夏天,以大众ID.3位代表的重要产品则将要率先交付。

而除了大众ID.3之外,根据相关消息显示,目前,大众还正在开发ID车系中的入门款车型——大众ID.1。新车将取代现款大众e-up!车型,在2023年左右亮相。

在车型定位上,大众ID.1将以短途代步短途代步的形式出现。因此,其计划放置的电池组容量也比较小。

根据猜测,ID.1将提供两种电池组供选择,分别为24kWh和36kWh。其中,24kWh版本的续航里程约为298km。

虽然从目前看来,300km左右的纯电动车并不会太过于吸引消费者眼球。但,如果用于短途代步已经足够。

而在车辆的造型设计上,可以想象到的是,大众ID.1将会充分借鉴大众e-up!小巧玲珑的风格,并且融入ID车系的家族式设计构思。

日前,有相关海外媒体便根据大众汽车透露的相关信息,绘制了一张接近实车效果的大众ID.1的效果图。

从图片来看,大众ID.1的设计很“大众”,保留了浓重的大众套娃式设计风格,整车造型与现款e-up!非常相似,轮辋则采用类似低风阻的轮辋造型。

写在最后

实话实说,从目前的信息来看,我们并不能看出大众ID.1究竟具备了多强的竞争优势。

而在纯电动车住最关心的续航里程方面,大众ID.1也不具备优势。因此,从目前来看,这款定位在“入门级”的纯电动车,其给人最大的期待则是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