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设计升级,广汽本田新款冠道将于3月31日上市

2020年03月25日 14:19:08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冠道是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同级别同价位的竞争对手不少。其中便包括了,福特锐界别克昂科威大众途观L等等。

按道理来说,面对着如此众多的竞争对手,广汽本田冠道的竞争压力应该着实不小。不过,在现实中,冠道却有着不错的人缘。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广汽本田冠道还是非常成功的。

而在日前,广汽本田官方发布了新款冠道的预告视频。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3月27日首发,并且将于3月31日上市。

从预告视频来看,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冠道并没有做出太多的变化。

前脸部分,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整体连通式的设计,并为中间的隔断加入了镀铬饰条。此外,中网采用的是横向排布,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

从车身侧面部分来看,新车的变化仅仅是更换了多幅式轮辋。

而在车尾部分,新款冠道的尾灯腔进行了重新设计,转向灯和倒车灯被设计在上部狭长的区域里。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可以看到,虽然新车在细节部分做出了一些变化,但是并没有改变这款车的精髓。

而在动力部分,新款冠道将会继续搭载原有的动力系统,提供L15BD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K20C3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Ps和272Ps,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此外,2.0T直列四缸发动机还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供选。

在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也不会有变化,1.5T直列四缸发动机车型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车型继续搭载CVT无级变速箱和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