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三款即将上市的两厢车,10万左右,款款都是代步神器!

2020年03月25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现在的市区,堵车情况可谓是越来越严重了,再加上国内对于停车位的规划严重不足,要想在市中心找到一个停车位绝非易事。因此,买一台小巧灵活且好停车的两厢车代步小车,就成了许多人的选择。而对于有意购买两厢车的朋友们来讲,今年可就有福了,因为有三款重磅两厢车型,即将会在年内上市。大家不妨等一等,看看这三台新车会不会是你的菜。

思域两厢版

思域可谓是市场上话题性极高的一款车型,自上市之初,它就凭借着出色的空间表现和同级领先的动力水平,成为了不少人在选购A级车时“绕不开”的一款车型。但是同时,像机油增多、断B柱等负面消息又曾令这款明星车型一时被抛至风口浪尖之上。

不过这一切都不能阻止人们对它的喜爱,在Type-R光环的照耀下,尽管思域(1.5T)的平均售价比起像卡罗拉、轩逸等日系同级对手都要高上不少,但是其在马路上的能见度可一点也不低。而且不少车主都会对车子进行大幅度的改装来彰显个性。

不过较为可惜的是,由于国产思域一直都只有三厢版本,因此无论车主怎么改,在外观上比起原版Type-R这款国内售价高达60万的小钢炮,始终还是少了些韵味。不过不要紧,根据最新消息,两厢版的思域最快将会在下个月(4月)亮相。而根据工信部上的申报信息,两厢思域将会继续搭载1.5T发动机+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虽然原定于5月上市的它很有可能会因为疫情而受到影响,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台不少年轻人梦寐以求的小钢炮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销售。不过,在这里,小编还是希望东本能把质量抓好,不要再寒了消费者的心了。

大众第8代高尔夫

作为大众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车型,高尔夫的更新换代也是许多人翘首以盼的。新一代的高尔夫依旧会使用MQB平台打造,且在造型上变得更加的年轻,比起目前在售的7代车型,在外观上也显得更凶。

同时,新一代高尔夫在内饰上也跳出来之前大众的“套娃”样式,环抱式的中控屏和充满保时捷911既视感的电子档杆都是新内饰上最引人瞩目的亮点。而新世代的大众车型车尾“logo下带字母”也已经是常规操作。

新一代的高尔夫在海外一共有1.0T三缸、1.5T、1.5T微混、2.0T柴油等发动机配置,不过,以大众对于国人的了解以及国内的消费习惯,届时引入的估计就只有1.5T高低功率以及国内“特供”的自然吸气版本了。而对于对动力有追求的朋友,还可以考虑搭载2.0T发动机的GTI版本。

根据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新一代高尔夫最快将在年中于一汽大众正式投产,喜欢这款德系精品小车的朋友们记得多多关注了。

本田第四代飞度

在国内,由于国6排放的关系,目前老款飞度在大部分已经实行国6排放的城市都已经停售,这也让不少潜在买家感到惋惜。不过,全新一代的在此前就已经在日本本土率先上市了,并取得了不错的口碑,这也令大家对于新一代车型更加期待了。

不过,在“精致化”和“高级化”以后,新一代飞度在日本本土的售价也出现了水涨船高的现象。要知道,老款飞度在国内的定价为7.38-10.28万元上下,但是全新一代飞度在日本的售价就要折合人民币9.93-16.18万元了。

这是因为新一代车型除了提供燃油版车型以外,还另外提供搭载IMMD系统的混合动力车型。

在国内以这样的售价卖一台A0级小车无疑是“作死”,因此新款飞度在国产以后进行必然会进行“减配”。根据分析,届时国产版本将很有可能以1.5L发动机为主销车型,并配1-2款混动车型作为产品线中的“图腾”而存在,毕竟16万的价格,在国内都已经可以买得到正儿八经的混动A级车甚至是某些品牌的低配B级车了!

据了解,新一代飞度将会在今年上半年正式投产,不知道改走“可爱路线”的GR3能不能成功延续GK5(三代飞度)在国内的成功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