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香港影星黄秋生指责钟南山“人格有问题”,坚称源头来自武汉惹众怒

2020年03月25日 19:55: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3月18日,在广州举行的专会上钟南山院士就一再强调,虽然最早爆发于中国,但没有证据表明源头在武汉,这是科学问题。

钟老表示"关于源头问题,将来会有答案的,没有搞清楚之前随便下结论,是不负责任的"。

对此,香港艺人黄秋生听到消息后立即在某社交媒体上开酸:"科学家的责任在于寻找真实,不在于玩弄言辞,这是科学问题,更是人格问题。"

黄秋生还把矛头指向钟南山教授,称这位科学家不够科学,这番言论引起了众怒。

网友纷纷表示,"黄秋生有什么资格对钟院士指指点点?科学家不懂科学,难道你懂吗?"

况且就各国的情况来看,出现了很多完全无武汉接触史的案例,钟院士所说的源头"不一定"来自武汉又有什么错呢。

作为一个香港著名演员,早年黄秋生的口碑还是很不错的,可近年来越来越多无脑偏激的行为和不当言论,比如曾攻击大陆网友是"蝗虫",大放厥词掉粉无数。

这一次黄秋生又充当起了键盘侠,责备钟南山院士,更是激起群愤。

要知道在这段特殊时期,钟老的贡献大家都看在眼里,83岁高龄临危受命,奔波在最前线,从战场上救回了无数鲜活的生命。

钟院士这么大的年纪还要承受着高压,每次出现在镜头前都是肉眼可见的疲惫,令每个人都心生敬意。

而黄秋生的强词夺理就像个跳梁小丑,如果按照他所言现在拿不出证据证明源头不在武汉,那就是起源于武汉,那就是你在玩弄言辞!你人格有问题!

那反问一句黄秋生,你坚称起源于武汉,你拿得出证据吗?简直是自相矛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