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370Z后继有人?新车标曝光

2020年03月25日 20:43: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自从“戈恩事件”发生以来,日产汽车的处境就变得越发艰难,据此前财报显示,2019年日产营业利润543亿日元,同比下滑82.7%;净利润393亿日元,同比暴跌87.6%;销量方面,2019年4-12月,全球销量369.7万辆,同比下滑8.1%。

虽然利润和销量都有下滑,但日产也在积极调整,从人事变动到产品更新发布节奏等方面都有改变,而眼下似乎为了重新树立市场形象,日产被曝也将更换全新车标。

从当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日产全新车标依旧是经典的NISSAN英文外围加圈,只是从之前的3D立体化转变为了平面化,看上去更加简洁。

除了“NISSAN”全新车标外,日产旗下的Z系列跑车似乎也打算换新装,预计新标在下一代Z车上可能看到。

(后左至右分别为:280Z-T、300ZX Turbo、300ZX、350Z;前:1977 Fairlady ZL)

此次曝光的全新“Z”字形LOGO依然采用字母“Z”作为主体,但字体更为复古一点,且字体中间增加了一条斜线,这与初代Fairlady Z/240Z车标非常相似。

(1971年 240Z)

日产Z系列跑车,于1969年推出,日本当地称为Fairlady Z,至今已有六代Z车,距离当前最近的一代是2008年发布的Z34代370Z,采用VQ37VHR动力传动系,搭载3.7升V6发动机,可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自动变速箱,输出功率332匹马力,百公里加速4.8秒。

(2009年 370Z coupe)

(2020年 370Z 50周年纪念版)

到目前,Z Car已经有10年无更新,期间一度传出可能后继无车的消息,但2017年之后新一代Z Car的消息陆续传出。

(GTR、Z)

网传,新一代Z Car可能搭载日产旗下VR系列引擎最新款的VR30DDTT 3.0L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高输出版,并基于其所具备的400hp最大马力而命名为400Z,同时为迎合最新的环保法规而加入Hybrid油电系统,以达到降低油耗与排废的目标,预计新一代最快将于2022年左右问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