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4L到店实拍,预售30.8万起,或将下个月正式上市

2020年03月26日 11:31:08
分享到:
来源:品冠汽车

奥迪A4L是一款关注度非常高的豪华中型轿车,它的口碑以及表现也非常优异。目前豪华品牌汽车在国内的竞争也是非常大的,为了有更好的销量,奥迪在今年推出了不少更新换代的新车型,奥迪A4L也将迎来改款。新车有望在下个月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预售区间为30.80-40.00万元,随着新车上市时间的临近,已经有实车正式到店了。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4L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还是做出了一定的调整的。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则会采用黑色的蜂窝样式的中网(运动版车型)以及多条横向的镀铬中网(普通版车型)进行修饰,格栅周边采用了亮银色的饰条进行包围,更能突出新车的质感。两侧的大灯造型相对饱满,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的LED日行灯设计,引擎盖上的线条简洁而干练,扁平的下进气口内部采用了黑色的中网修饰,两侧的雾灯区尺寸较大,周边线条勾勒的相对凌厉,运动版车型以及普通版车型也做出了不同的设计,整个前脸看上去还是非常时尚年轻化的。

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轮廓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溜背式的车顶设计线条流畅,勾勒出一定的运动感。车窗周边采用亮银色的饰条修饰来提升质感,腰线将车身勾勒得更加修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提供5种不同样式的18寸或19寸轮圈选择,而且内部的刹车卡钳也被喷涂成了红色,更具运动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1(4858)/1847/1439(1411),轴距为2908mm。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设计层次感分明,小鸭尾式的尾翼设计让其更具潮流感,分体式的尾灯采用一条镀铬饰条连接,点亮后的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尾杠处同样采用了一条镀铬饰条修饰,从而有效地提升了车尾的气质感。双边共两出的扁平排气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新车的中控台设计简洁干练,10.1寸悬浮式独立中控显示屏非常亮眼,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拉宽了视觉效果,全液晶仪表搭配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换挡杆的设计,很好的营造出内饰的科技氛围,整体看上去还是很有档次感的。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定速巡航、运动座椅、座椅加热、倒车影像、全景天窗、倒车雷达、矩阵式LED日间行车灯、动态转向灯、侧向辅助等配置。

最后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以及三种调教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低功率版/35 TFSI)、190马力(中功率版/40 TFSI)和252马力(高功率版/45 TFSI),其中40 TFSI和45 TFSI车型提供四驱版本。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悬挂为前后五连杆独立悬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