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左右,操控好的轿车买哪一款?

2020年03月26日 14:54: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目前市场上比较主流的运动轿车价格大多在15万元左右,比如思域、马自达3、领克03、菲斯塔等。10万的预算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自主品牌,操控较好且比较推荐的车型是名爵6。

名爵6的优惠在1万元左右,10万可以买到自动星辉版和手动运动版,更推荐后者,配置更高,且手动挡更有乐趣。

从产品来看,名爵6全系搭载了上汽的15E4E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数据相比同级别自主轿车有一定的优势。实际体验也是如此,2000rpm以上动力比较充沛,中后段的再加速能力较强,零百加速可以达到7秒级,不比思域慢多少。这台6速手动变速箱的体验也很好,换挡有吸入感,并且离合器结合点比较宽泛,好开易上手。

此外,名爵6的底盘调校偏向于运动化,支撑性和稳定性都比较好。需要注意的是,名爵6全系标配了XDS电子差速锁,提升了整车的过弯循迹性。

综合来看,名爵6称得上是同级别车型中操控性最好的车型,即便是低配车型也没例外。当然,如果预算更多一点,售价12.98万元的手动Trophy高铁版是最好的选择,不仅有着运动套件加持,还有着更好听的排气声浪、米胖子的PS4轮胎等运动装备,更“纯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