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9万左右,柯迪亚克和探岳选哪个?

2020年03月26日 16:30:02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答网友问】018期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媒体应该有独立的态度,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本文为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系列,以最真实、客观的态度,为网友解答购车用车问题,不服网友的信任。

车评要有真实、独立的态度,不做应声虫,我是凌清,又到了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环节。本期,我们依然选择网友们比较关注的几个话题,作为本篇文章的案例。

【答网友问】大哥,看汽车之家,宝来自动时尚在北京很多家店都优惠3万6,价格写的7.28万起,我是山西的,第一次买车,不知道去北京买这个价格能买到吗?会临时加价吗?或者各种套路我?希望告我一下谢谢了

答:你好。1.网上的价格,很多时候是经销商为了吸引顾客,所以不一定准确。但是,北京等大城市提车,这个优惠幅度,正常情况下,肯定会比其他城市优惠幅度也大。

2.至于套路,不管是本地还是外地,4S店大都有会一定的套路,说白了就是跟消费者之间的一种博弈。这种情况下,如果没有熟悉的朋友推荐,您最好是多跑几家店点,不要太快做决定,这样大概的价格,您应该就会有个预期了。

3.不过,还有一点是,去之前,你最好咨询下当地车管所,异地购车是否可以上牌。

宝来

【答网友问】您好老师,2020款科沃兹低配325t欣尚版降价2万多,适合入手吗?整车品控如何?三缸机能用六七年吗?感谢!祝老师吉祥如意!

答:你好,感谢您的祝福!1.在这个价位,优惠幅度可以。据我在本地的情况,应该还有一定的优惠幅度。当然,各地情况不一样,建议您可以再比对下。根据个人需要,可能后续要加装个倒车影像。预算充足,其实次低配版更合适。

2.整车用料肯定是比较节俭的,在品控方面,整体上稳定性还可以,目前并没有共性故障存在。单纯从车子来说,这个价位,家用可以考虑。

3.如果说三缸发动机用6-7年,我个人持怀疑态度。由于目前三缸机的机械构造问题,存在着抖动、噪音这些难以克服的缺陷。目前,像通用之类的多是通过平衡轴、衬套、隔音棉等这些材料来减轻这种情况。随着这些材料的损耗,抖动、噪音这些问题肯定会日渐严重,所以我认为保守起见,3年以内,应该是合适的,5年应该算是很好了。

科沃兹

【答网友问】老师,你好,请问同等价位的柯迪亚克和探岳选哪个,预算19左右

答:你好。1.这两款车,其实都可以选择。如果你不在乎大众标和后续的保值率问题,柯迪亚克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5座版车型空间、配置等表现都不错,而且性价比很高。从车主反馈来看,目前也没有什么共性故障。

探岳

2.至于大众探岳,在这个价位,也是不错的选择。再加上目前终端优惠很高,性价比不错。这个款车,目前比较大的一个问题,是它的车灯故障比较多,这一点值得注意。

柯迪亚克

车宇世界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本文拒绝任何形式的抄袭、改编等行为,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