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被遗忘的运动轿车,君威GS值得买吗?

2020年03月26日 16:46:13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现在预算20万左右,要买一辆运动点的B级车可太难了,也就阿特兹操控好点,但它动力不行怎么办?君威GS值得买吗?

看到中网上鲜红的“GS”logo了吗?那就是身份的象征。前后包围、侧裙、轮毂、尾翼、排气,都要比普通版运动得多,气质拿捏得死死的。

坐进车内,换挡拨片只是常规操作,重点是这张AGR认证的一体式座椅,可长可短、可高可低、可大可小,这支撑性,这包裹感,酸爽。

如果开起来,那就更爽了。零百加速6秒出头,地球梦也只是个弟弟,关键它还刹得住,Brembo卡钳可不是个花架子。底盘配上了CDC全时主动液力减震系统,想软就软,想硬就硬,买菜撒欢两不误。

不过,新款君威GS的官方鹿头还没出来,多少是个遗憾。油耗也挺高,市区随随便便10个以上。内饰也还有些异响。但这些和驾驶感受比起来,都不是问题,更何况,它还有3、4万的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