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凯伦超级跑车Elva测试图

2020年03月26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迈凯伦的终极性能车型称为Elva。它与Senna和Speedtail一起汇入Ultimate Series系列,以向1960年代的Elva M1A致敬,并配备了高性能机器所需的一切,了解它的人都知道,它没有的是挡风玻璃。

Elva先进的空气动力学技术以60或70英里/小时(96-113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对驾驶员并不会有任何影响。空气通过保险杠吸入,并向上喷出引擎盖。当汽车行驶时,空气会向后弯曲并在驾驶舱上方弯曲,充当虚拟风挡。不过这台Elva的生产限于399台,起价为169万美元。

动力来自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804马力的功率和590磅-英尺(800 Nm)的扭矩。就速度而言,它比塞纳更快,只需不到3秒即可达到62 mph(100 km / h)的速度,而仅需6.7秒即可达到124 mph(200 km / h)的速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