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敲定!丰田CHR EV四月上市销售!网友:早就等不及了!

2020年03月26日 18:45:01
分享到:

敲定!丰田CHR EV四月上市销售!网友:早就等不及了!

作者:王泽

近日,据广汽丰田确切消息,该品牌旗下纯电动小型SUV——CHR EV将于4月正式上市。新车早在2019年上海车展中就与大家见面,其外观局部调整,相比燃油版有所区别。另外这款新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电动机,那么它具体有怎样的表现,我们赶紧来看看。

新车整体十分运动而且时尚,满足了年轻消费者们的需求,前脸也有着非常高的辨别度,封闭式的中网充分展示出其EV车型的身份。侧面的线条非常流畅,搭配低风阻轮圈也是动感十足。

车尾部的造型非常有层次感,尾灯的设计也是非常的犀利,但是由于它是新能源纯电动车型所以取消了排气管。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mm/1795mm/1575mm,轴距为2640mm。尺寸以及车身定位都没有发生变化,而且保持了运动的风格。

在配置方面,其根据车型版本的差异在前大灯组、前雾灯、后尾灯、车顶饰条、双色车身、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处有所不同。

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的电动机同时搭配一台锂离子动力蓄电池,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0km,最高车速为160km/h。日系也终于推出了自己的纯电车,如果价格合适,相信很多年轻的朋友都会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