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20万,几款热门车究竟怎么选?

2020年03月26日 19:11:01
分享到:

落地20万,几款热门车究竟怎么选?

作者:孙奇

现如今,买车的朋友越来越多,消费水平也不断增长,很多人把目光也都投向了20万级的车型,那么,今天我们一起来聊聊20万左右有哪些热门的车型吧。

首先给大家推荐一款别克君威GS精英型,这款车型最受欢迎的地方应属它的驾驶感受,一体式的运动座椅,舒适性很好高,坐在里面心情舒畅而且很有档次。外观设计蛮时尚而且不失动感,有点扁扁的感觉。但是这款车型有车主反应胎噪有点大,悬架减震效果不好。但是这款车的驾驶感受还是相当不错的。

接下来说介绍一下本田雅阁1.5T260 TURBO精英版,本田车型的影响力和口碑不用多说,开不坏的本田嘛。这款车型就它的综合表现小编是非常推荐的,各方面都非常不错,耐用舒适。外观优雅时尚。动力表现也可以接受,家用出行完全可以。也有网友说这款车型的底盘有点低。但是这款车型小编是极力推荐的。

接下来再说一下马自达阿特兹2.5蓝天运动版,这款车型小编最欣赏的地方就是它的内饰质感,其实它的内饰并没有太过多的科技感和高档感,但是它的质感真的不错,非常舒适心情愉快,中控台区域采用进口材料包裹,座椅也是真皮包裹。但是也有车主说了,它的车噪有点大,后排空间有点小。这款车型如果你经常出远门的话小编是非常推荐朋友们选择的。

丰田凯美瑞2.0E精英版,说起这款车型我的记忆还是有的,因为我曾经接触过这款车,它的安全指数是非常高的。在去年,2018款凯美瑞2.0E精英版在安全性排行榜中排名也是进了前十。它配有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等等。这款车型它的缺点也是有的,比如车漆过薄,容易造成划痕。换挡有时候会有些顿挫感。提速较慢等,这款车型其实除了安全性以外其他的相比以上三款车型并不占优势。

最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下大众迈腾280TSI DSG领先型,要说为什么推荐这款车呢?两字,信仰!迈腾这款车型影响了很多人,很多人对它的口碑和评价也有是不错的。大众迈腾的综合实力也不用多说了,绝对可以。颜值够用没事宽敞,前脸识别度也高,上下班出行很耐用。尽管这样也有朋友说发动机噪音有点大,但是这款车型小编也是极力推荐的。

好了,今天就和大家聊这么多,这几款车型可以看出各有各的优势,不知道你更喜欢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