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自降身段,踏入百姓家中,神车朗逸开始降价了

2020年03月27日 08:0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是国人最喜欢的品牌,但是今天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如今汽车销量也不景气了。在我看来,今年是最难的一年的,各个行业都不好做,如今大众自降身段,神车朗逸从原先是10多万的售价降到9.99.万,大众总算是踏入百姓家中,从消费者角度来看是件好事。

新款朗逸朗逸的颜值还是非常不错的,自身的设计能够散发出十足的商务气息,如果你不喜欢朗逸的原色,其实贴个膜也很帅气。你看下面这款车,自从换上贴膜后是不是运动很多呢?特别有轿跑的风范,前面部分甚至还有点大众CC的感觉,尤其是引擎盖的青筋特别能够彰显朗逸的运动属性,相信大家都会喜欢这样的风格吧!

朗逸虽然定位百姓轿车,但是空间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虽然说整车长度仅为4670mm,但是在视觉感上却有4.8米的既视感,侧面显得特别修长。加上运动轮毂的加持,使得朗逸特别有气质,而2688mm的轴距也能保证其内部空间,后排表现特别宽大舒适,对于家用而言完全够用。

朗逸这个车操控性和底盘特别棒,尤其是底盘的设计非常结实,而且这个车价格便宜,所以驾驶起来的感觉能够随心所欲,就算是烂路也能飞驰而过。在转向上回馈灵敏,单手就能操控,在电子助力的帮助下,朗逸超车、过弯的驾驶感都比较鲜明,很有自信和安全感。

朗逸的内饰还是非常一般,整体风格还是偏向商务,建议大家自加一些座椅套件等,改装一些氛围灯之类,不仅能够增加车内的运动属于,也能显得有档次感。其实,朗逸的做工还是非常不错,与德系豪车相比,朗逸的故障率更低,因为受于成本限制,电子元件还是比较少,机械结构较多,所以小毛病也较少,所以注定大众比较适合做百姓轿车。

动力上,我最关心朗逸的变速箱,还好新车用6AT和5MT变速箱,并没有大众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大家都知道大众双离合变速箱及其不稳定,所以朗逸的6AT还是非常可靠的。而入门级动力为1.5L,我建议大家入手1.4T,相比之下涡轮引擎的动力会更猛一些,能够带来不少驾驶乐趣,而朗逸的油耗也是大众最喜欢的,一公里也就是3-4毛左右,多为家用非常贴心。

今日话题:如今朗逸的价格也下降不少,至于会不会减配不好说, 至少我们看到大众的诚意,那么大家觉得现阶段可以入手大众朗逸吗?对于,大众朗逸而言,大家有何看法想说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