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联手美敦力公司 特斯拉将量产医用呼吸机

2020年03月27日 09:52: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3月27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其社交媒体上表示,鉴于纽约市的“紧迫”需求,特斯拉将从今晚(3月27日)开始提供瑞思迈ResMed、飞利浦和美敦力生产的呼吸机。此前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计划重新开放位于纽约州水牛城(Buffalo)的“2号超级工厂”(Gigafactory 2),并将与美国医疗科技公司商美敦力跨行业合作生产医用呼吸机。

埃隆·马斯克社交媒体截图

美国方面,总统特朗普3月22日在推特上表示,福特、通用、特斯拉三家厂商已获准生产呼吸机和其它相关产品。3月23日,马斯克在推特上更新了呼吸机研发进度,宣布将在一周内完成1200台呼吸机的分发。

此前,马斯克从中国购买了1255台呼吸机,并安排空运到美国洛杉矶,用于帮助治疗当地的新冠病毒肺炎患者。他个人也在推特上感谢了特斯拉中国团队和中国海关,对其采买和运送呼吸机提供的支持和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