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三轮车长得像布加迪?讲真,第一次对三蹦子心动!

2020年03月27日 11:39: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布加迪这个品牌向来以追求性能极限著称,近两年新推出的Chiron就是名副其实的“超跑之王”。通过不计成本的技术堆砌,这辆超跑拥有了世界量产车最强的W16发动机,并且在8.0L排量和4个涡轮增压器的帮助下,极速可达420km/h,堪称量产车之最。

由于价格过于昂贵,即便在北上广等大城市,街头能见度也非常低,堪称汽车中的大熊猫。不过最近有一家中国造车公司,造出了一辆酷似布加迪Chiron的…三轮车,别说,还真颠覆了我们对三轮车的认知。

就是这辆三蹦子,前脸造型非常科幻,布加迪同款蓝黑双色车漆配上锐角车头,显得非常霸气,如果遮掉只有一个的前轮,谁又能想到这是一辆三轮车呢?而从其硕大的车斗来看,这还是一辆载货版机动三轮车。

再来个正面视角,看起来是不是赏心悦目,颠覆了你对三蹦子的认知?当我看到前轮侧面用金属罩子包裹起来的前臂时,更是对这家三蹦子造车企业的细节把控能力刮目相看。

当然,整辆车最闪耀的地方还是车头搭载的全LED大灯,不得不佩服如今随着科技发展,连三蹦子这种售价低廉的车型都配上昔日只有顶级豪车专享的豪华配置。不过也不要被它的造型迷惑,这台车的全LED大灯只是光源比较先进,类似矩阵式、随动转向灯大灯技术并不具备,考虑到成本也能理解。只是这复杂的设计如果不小心撞坏,普通修车店还真不太好修。

这样一台颜值暴涨的三蹦子是不是燃起了你对这种记忆深处车型的渴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