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带你看遍世间美景的旅行车 奥迪全新A6 allroad就是这么霸气

2020年03月27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不管你承不承认,每个瓦罐车型都有它特殊的迷人气质,让每个瓦罐车迷欲罢不能,甚至掏钱买单,今天的这位主角无疑是瓦罐车型的杰出代表,也是大部分瓦罐车迷的Dream Car,不需要再有多余的介绍,它就是

奥迪A6 Allroad。

视频时长:6分31秒

相比较国产奥迪A6L来说,奥迪A6 Allroad车型吸引广大瓦罐迷的就是它那原汁原味的德味儿,A6 Allroad在不加长的情况之下,将大空间和越野通过性、高速稳定性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至于颜值,咱也有,但那不是重点。

家族化设计,能给一台车带来怎样的改变?别的不说,新样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看着着实很提气,更别说旁边还有LED的矩阵式大灯。下包围的银色镀铬部分让前脸也有一些年轻时尚的元素。

侧面部分,应该是瓦罐迷关注的重点了,圆润的侧面线条,让人怎么看怎么喜欢。车顶的行李架对于瓦罐迷来说,绝对不是摆设!轮眉处的黑色护板,这统统都是奥迪A6 Allroad的标志。车尾部,虽然设计没有问题,尾灯组非常亮眼,特别是中间连接的黑色镀铬饰条,很是有特色。但是A6 Allroad上面都是一个隐藏式排气,太泄气了。

内饰部分,奥迪家族引以为傲的那套虚拟座舱系统,也来到了奥迪A6 Allroad上面,触摸反馈和清晰度上手难度都是不需要担心的。但是将近60万的车,方向盘还是手动调节的,就连自适应巡航都没有。

最后的动力部分,可能是我们最终买单的原因,3.0T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别的不说,5.3秒的零百加速,重复一遍这是一台旅行车!好了,还想知道详细情况的盆友们,猛戳视频!我们下期再贱~拜了个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