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蝶变新生丨长安逸动PLUS正式上市 售价7.29~10.39

2020年03月27日 17:08:04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近日,长安逸动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分别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全新蓝鲸1.4T发动机,售价区间7.29~10.39万元。

可以说逸动PLUS这个家族新成员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因为有了前面几位前辈定下的基础,还没有上市就有不少人对它朝思暮想了,一方面是对长安研发实力和造车工艺的肯定,另一方面这款车颜值确实得到了大部分人的认可。

外观部分,长安逸动PLUS前脸有很多CS75 PLUS上面的设计元素,但毕竟是轿车,线条更直,从而拉宽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显得很扎实。两侧的LED大灯跟格栅是紧密相连的,增强了车头的一体感,大灯还有一个很炫酷的名字叫——“星瞳之眼”。

作为长安PLUS家族的首款轿车车型,逸动PLUS很好的延续了家族的设计美学。“高光层云”和“鲸星海”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一个大气稳重、一个时尚动感。

侧面加了一点Coupe的元素,因为是三厢车,要突出它修长的线条,这就把后备厢部分很好地融合到了车身当中。但逸动PLUS没有过于强调它的肌肉感,反而保留了一定的圆润,比较耐看。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尾灯与镀铬饰条组合,辨识度挺高。尾部还有个鸭尾的造型,整个尾部简洁却又不显单调。

长安逸动PLUS内饰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大尺寸双联屏设计,科技感挺强。虽然屏幕显示清晰度和流畅度都还算不错,但屏幕表面稍显反光。内饰配色采用红黑双拼,运动感十足。做工用料方面,逸动PLUS也很有诚意,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等摸上去的手感都是很细腻的。

配置方面,逸动PLUS搭载了inCall智能交互系统,支持遥控启动、远程控制、语音操控等功能,还引入了“央视影音”APP,集新闻资讯、视频观看、电视直播于一体,通过热点或WiFi连接后即可使用,体育赛事、娱乐综艺,分分钟get。

智能安全配置方面这台车还搭载了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等功能,可以说很好的照顾了新手司机。

长安逸动PLUS提供1.4T和1.6L两种发动机,这台1.4T版本,最大功率为116kw,峰值扭矩为26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从参数来看,超过了大众那台1.4T发动机。

据悉,截止3月26日统计数据,长安逸动PLUS已经取得了11559辆订单,在目前车市环境有待复苏的特殊时节,上市之初就能取得如此佳绩,无疑成为了自主品牌家轿的一大黑马。

写在最后

长安逸动PLUS不仅外观漂亮,细节设计上更是尽显诚意。结合官方公布的7.29~10.39万元正式售价来看,对于自主品牌家轿以及同价位合资品牌家轿,都构成了极大的杀伤力。相信凭借出色的产品力,长安逸动PLUS应该会在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闯出名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