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领克05时间限量版即将开售,江淮嘉悦X7官图发布,新款Jeep指南者上市

2020年03月27日 19:34: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01

领克05时间限量版将于3月28日公布售价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领克05时间限量版车型将于3月28日公布售价。新车基于领克05顶配版车型打造,拥有专属的外观装饰等,并限量发售1005台。

新车采用独特的黑色车漆作为主体颜色,同时搭配名为“Rock红”时间限量装饰条,红色与黑色的碰撞,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突显运动气息。具体来看,新车采用家族标志性的高耸的大灯组设计,配合发动机舱盖上隆起凸起的肌肉线条,以及下方较大尺寸的进气口区域,看起来十分时尚。

内饰风格上,新车延续了领克05的造型,但通过不同材质的应用和色彩搭配衬托出与众不同。其中专属红色安全带、带红色刺绣的一体式运动座椅、Nubuck正绒面革方向盘、时间限量金属踏板都是新车独有的配置。除此之外,新车依旧配备有21项ADAS智能驾驶辅系统、全彩HUD抬头显示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源自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7秒。

轱辘哥小评:领克05是领克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跑SUV,其独特的运动风格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讲极具吸引力。目前新车还未正式上市,而此次推出的时间限量版车型更是极具个性,对于车迷来讲非常值得入手。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02

江淮嘉悦X7官图发布,将于二季度上市

日前,江淮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嘉悦X7官方图片。新车定位紧凑型SUV,也是江淮汽车进入乘用车3.0时代后推出的全新SUV之一。同时官方还表示,新车将于今年二季度正式上市。

从官图上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采用的是江淮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这也与江淮嘉悦A5在外观风格上保持了高度的统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6mm/1900mm/1760mm,轴距2750mm。轮圈方面,新车使用的是一套双五幅式双色轮圈,很好的提升了新车整体的质感。

新车采用了官方所称的“简单而华丽、极致奢华又显精致”的设计理念,其整体使用黑色和米色作为内饰的主色调,车门饰板等处使用了软性材料包裹,并采用白色缝线进行点缀;中控台上方采用了一款横向布局的触控屏,下方空调区域采用了黑色钢琴漆面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质感。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了使用了复杂图案包装的座椅,为内饰增添了更多新鲜感。此外,新车全系还搭载电子挡把、全景天窗等配置,增强新车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将搭载1.5T GDI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5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轱辘哥小评:去年,江淮汽车推出了一款掀背式大空间轿跑——嘉悦A5,凭借“溜背+掀背”的新锐设计等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表现,在今年1月销量达5009辆。从嘉悦X7来看,新车将延续这种高颜值的设计风格,预计会是江淮旗下又一款竞争力十足的车型。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03

奔驰GLB 180将搭低功率1.3T,入门售价下探

近日获悉,北京奔驰GLB 180车型即将上市。作为GLB车系的入门级车型,GLB 180将搭载一台低功率版本1.3T发动机,以降低售价门槛。

相比于北京奔驰GLA,北京奔驰GLB的外形无疑粗犷了不少,更具越野气息。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风格设计,灯组内部配备了环状LED灯带,视觉效果非常醒目。

动力系统部分,GLB 180将搭载低功率版本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kW(136Ps)。GLB 200 4MATIC搭载高功率版本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163Ps)。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有4MATIC四驱系统。

轱辘哥小评:此前,工信部申报目录曝光了GLB 200 4MATIC申报图,可以看出GLB 180与GLB 200 4MATIC都将作为GLB车系的补充车型推向市场,而搭载低功率版本1.3T发动机的GLB 180将进一步降低车系的售价门槛,有望下探至30万以内。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04

售15.58万起,新款Jeep指南者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Jeep官方获悉,2020款Jeep指南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8-22.98万元。

此外,官方表示4月30日前购车的用户还可享受最低2成首付的2年免息贷款以及前3个月0月供等后期优惠金融政策。而作为年度改款车型,除新上市的夜鹰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均与现款车型在外观上保持一致,仅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例如豪华版以及两款四驱车型均新增了Jeep专属智能车联系统,云端求救、被盗定位、远程启停、OTA升级以及车载4G/WiFi热点等功能。

而夜鹰版车型则是在外观上进行了更多改变,新车将中网、车身饰条、轮圈、行李架以及LOGO等部位采用黑色处理,同时内饰也均采用黑色主题,包含黑色中控面板以及黑色真皮座椅等,更具运动气质。而配置方面,Jeep指南者夜鹰版车型与精英版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7款车型均搭载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其中,两驱版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四驱版车型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现款的手动版车型被取消。

轱辘哥小评:相较于现款,新款指南者精简了车型数量,并加入了更具运动感的夜鹰版车型。其中夜鹰版车型采用了更具运动化的外观元素,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外观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