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熊孩子掰坏车标赔24万,家长声称讹人,车主报警后家长连忙道歉

2020年03月27日 19: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熊孩子掰坏车标赔24万,家长声称讹人,车主报警后家长连忙道歉

当家长的朋友都知道熊孩子是很可怕的,有很多时候会做一些让人想不到的事情,例如有一个熊孩子就将一个劳斯莱斯的小金人给掰掉了,不少人都知道它价值不菲,但是很少人会问单独一个多少钱,当你真正了解以后才会发现它不一般了,劳斯莱斯的这个小金人价格都可以买一个哈弗h9了,这就是不一般的地方了。

作为顶级豪车它的维修成本是很高的,毕竟劳斯莱斯最低端的车也要四百万,对车主来说都是很爱护的,这位车主是一个生意人,赚钱以后公司购买了一辆劳斯莱斯,没有想到听到了小区门前,结果出来的时候发现熊孩子在玩劳斯莱斯的车标,因为车标触摸一下就会自己收回去,熊孩子感觉很有趣,就去抓住车标不松手,结果车标被掰断了。

这一下子让车主很心疼了,毕竟这是劳斯莱斯的车标,这也是它奢华的象征,整个车落地有六百多万,没想到开回来没多少钱车标就坏了,而且还是被熊孩子给掰断的,没有办法找到了警察来解决这件事情,毕竟这不是一般的损失,对普通人来说感觉就是一个车标,不过如果计算维修费的话就不是一点钱了,据估算要24万。

后来找来了熊孩子的家人,父母来到现场以后也很惊讶,原以为最多只需要几千块就能够修好,没有想到车主要索赔24万,他们还以为对方是讹人,一直都不愿意接受警察的调解,警察也核对了这款车修车的价格,确实要二十多万,原本车主提出和对方平坦维修费用,但是孩子家长还是不同意,毕竟也需要十多万,对普通人的家庭来说十多万都可以买一辆不错的车了。

没有办法车主最终感觉沟通没有效果,只能够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了,警察也表示只能够如此,毕竟对车主来说没有任何的责任,别人没有任何违规,最终自己平白无故就遭受损失,这样不是很好,相信未来法律判决的赔偿肯定要在二十多万左右。

之后家长对车主道歉,希望减少赔偿,但是对方并不接受,因为无论如何自己都已经造成了损失,而且原本家长的态度也很不好,相信熊孩子回家以后难免会被打,其实从外观就可以看出来豪车很贵,而熊孩子竟然还是肆无忌惮,可以看出来平时在家里面过于娇惯,最终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