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聚焦三四线城市 野马2020款博骏SUV斯派卡MPV起售价不到5万元

2020年03月27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丨刘冀然

从高速发展期过渡到存量竞争和消费升级新阶段,在瞬息万变的中国车市,找准符合目标消费群体的品牌和产品定位愈发重要。在这一点上,野马汽车是少有发声却清醒进取的务实派。

3月27日,在野马汽车绵阳制造基地,2020款斯派卡MPV&博骏SUV“双子星”车型的上市。两款车型瞄准三四线城市汽车消费者,以4.99万元起的超值售价和越级配置,向“国民神车”称号发起挑战。

2020款斯派卡售价为4.99-6.99万元,产品定位为实力多用、宜商宜家的全能型MPV,能够满足三四线城市举家出行、城际物流、县级客运等多方面的用车需求。新车在老款车型优良做工及良好口碑的基础上,设计师对动力和配置做了全面优化,倒车影像、皮质座椅、中控大屏、电动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等舒适配置,为车内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环境。2020款斯派卡全系搭载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5L发动机,并在现有5MT的基础上新增一款CVT变速器。

2020款博骏售价为4.99-8.99万元,产品定位为智慧全景SUV,双色外内饰、智能科技配置、宽大车内空间,使新车可以全面解决三四线城市消费者出行需求,覆盖城镇家庭私人出行场景。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新增一套运动套件,在外观方面形成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设计风格。同时,新车搭载M-car智能互联系统,车主可通过人机互动实现车窗、天窗、空调以及娱乐资讯等方面的语音控制,让汽车变为善解人意的聪明伙伴。360°全景影像的应用,消除视觉死角,视野更开阔。对于起售价5万元以下的车型而言,智能互联配置并未缺席,这是野马汽车的诚意之举。

作为中国国家自行车队的官方合作伙伴,在野马汽车新品上市之际,中国国家自行车队也以视频的形式助力新车上市。

为全面深化“万马奔腾2025战略”,发布会上野马汽车提出“野马品牌日”概念,并对后续产品计划做了介绍。据汽势Auto-First了解,野马汽车将全力聚焦MPV和SUV产品,针对三四线城市用车场景实现产品的快速迭代,计划在2021年底前推出7款新车型,为目标消费者打造实惠的MPV和精致的SUV车型。

另外,野马汽车将持续推进“万马店”这一渠道下沉创新模式,加速布局在三四线城市的网点布局,再次引领渠道的变革与布局;同时全力携手中国国家自行车队,打响奥运营销,抢占营销先机,助力品牌升级焕新,激发用户关注热度,赋能品牌。

发布会后,直播画面移至野马汽车绵阳制造基地的专业试驾赛道,野马汽车为观众提供了“视频云试驾”的机会。在凹坑路、比利时路、振动路、接缝路、板砖路、鹅卵石路、波形路等多路况的严苛考验下,镜头中2020款斯派卡的车身姿态、乘坐舒适性和车内静谧性表现良好。而在制动性能、涉水性能、驻坡性能、加速性能测试中,2020款博骏同样能够轻松应对。

全面聚焦三四线城市,产品聚焦MPV、SUV两大细分市场,野马汽车正在中国车市愈发激烈的存量竞争中找到自己的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