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合资车比桑塔纳帅多了!空间更大,配置更丰富,现已经降至6万

2020年03月27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桑塔纳虽然拥有非常深厚的历史,但是不论从设计、还是配置这些方面来说,它都确实已经谈不上出色,基本上在同级车型里面算得上是倒数。对于一些年轻人来说,显然不太符合他们的气质。同样6万多的价格,合资车里面,除了桑塔纳,还有一款车型也非常值得一看,它就是科鲁泽。

作为雪佛兰品牌下的一枚新兵,科鲁泽在上市之后基本月销量都能保持一万以上,就是在今年1月份,它的销量依然达到了16988台,排名也仅仅次于大众桑塔纳,这个成绩对于它这样的后来者来说实属不错。

科鲁泽能在市场上如鱼得水,离不开它出色的外观设计。雪佛兰的品牌定位一向比较年轻,科鲁泽显然也是完全按照年轻人的品味而打造,分层式的前脸很有家族味道,黑色的金领结车标也非常显年轻,大灯均采用了LED光源。而且它的前脸推出了两种不同样式的设计,RS版本上面显然要更为运动。科鲁泽的侧面线条采用了分段式设计,视觉效果极为动感。而车尾部分也可以看到上翘的小鸭尾以及熏黑涂装的扰流板,这些都进一步强调了其运动气质。从外观上来说,科鲁泽非常讨人喜欢。

内饰部分,相对来说没有外观那样吸引人,依然是飞翼式的中控台风格,视觉上很是简洁。中控屏采用了内嵌式设计,下方是一些简单的物理按键,分区很清晰。而且用料材质也比较一般,不过毕竟定位很低,这也无可厚非。至少跟桑塔纳相比,科鲁泽的内饰还要是好看许多了。

科鲁泽搭载了4个气囊、ESP、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遥控钥匙、8英寸中控屏、导航、手机互联、语音系统、后座出风口、PM2.5过滤等等,全系均是前后盘刹,比起桑塔纳来说,配置要厚道许多。

尺寸上,科鲁泽长宽高分别为4614(4630)/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比起桑塔纳更大,车内空间也将更具优势。

动力部分,科鲁泽搭载1.0T与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峰值扭矩为170Nm和230Nm,匹配6MT、6AT、6挡双离合变速器。虽然是三缸,但是动力性能表现还算不错,特别是1.3T版本,对于科鲁泽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算是比较强劲了。而且两套动力的经济性都比较高,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2L与5.8L。

科鲁泽的外观设计很出色,内饰虽然并没有那么亮眼,但是至少也没有很差,而且丰富的配置以及相对同级更大的空间也提升了它的竞争力,同时经济性也非常不错,作为一款年轻人上下班代步车来说,科鲁泽无疑非常合适。重要的是,它的价格十分亲民,官方指导价为8.99-11.99万元,终端优惠高3万,入门版车型已经跌至6万左右,对于年轻人来说,显然比老旧的桑塔纳要更为吸引人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