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5.9秒破百,带四驱系统,领克03+堪称20万最强性能车

2020年03月28日 07: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仅售19.88万,就能5.9秒破百的高性能车,254马力还带四驱系统

面对竞争越发激烈和需求越发年青的市场,近几年不少车企都在推出能够彰显个性与动力激情的性能车型。从最早的思域,到后来的菲斯塔,可以说合资品牌布局还是较早的。但是,国产品牌也不落后,长城汽车、吉利汽车也是纷纷推出了旗下的性能车型。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聊得这款车就是吉利高端品牌领克的高性能车型——领克03+。这款车是领克03上市之后,领克推出的后续车型,这款车共有三个版本,售价最低为18.58万,最高为22.88万元。在动力方面要比普通版车型强不少。

外观设计上,领克03+的整体设计延续普通版的车型设计,但是在细节处有改变,例如车身上加入了具有领克03+的专属标识,用来与普通版车型进行区分。此外,相比普通版车型,领克03+还加入更加具有运动感的套件,整个车头的颜值还是很高的。

车身侧面设计上,整体来看这款车的线条设计较为凌厉,轮眉处、车门下部都有线条设计,腰线设计也较为明显,整体显得较为具有力量感和运动感。此外,这款车C柱后面还加入了镀铬的“+”设计,用来凸显其领克03+的身份。再加上设计感不错的轮毂设计,这款车的侧面颜值比普通版车型还是高一些的。

车尾设计上,领克03+的设计也是很帅气的,拥有较高的回头率。具体而言,尾部的小鸭翼设计,较为个性的尾灯设计,黑色的运动下包围设计,以及双边四出的排气管设计,都为这款车的尾部颜值加分不少。

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3+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其尺寸数据分别为4677x1840x1461mm,轴距为2730mm,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相比同级别车型,领克03+的车身尺寸不算落后。

内饰设计上,领克03+依旧是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式,大尺寸中控屏偏向驾驶座一侧,方便驾驶员的操作。此外,电子换挡杆、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大尺寸液晶仪表盘等设计也让这款车内饰看起来很有运动感和科技感。

动力方面,领克03+这三个版本车型均搭载了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7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这款车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并拥有适时四驱系统。整体来看,动力方面确实是足够运动了。

对于这款车,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