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30万买紧凑型SUV,他们是不是不懂车?

2020年03月28日 09:04: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从古至今,我国常有以大为美的审美观念,要说在现代最为明显的体现,小编认为出自目前国人对于车辆空间近乎执念般的执着,如此一来,花高价买豪华品牌小空间车型的消费者往往被冠以"钱太多"的名号,到底是否如此,今天小编带大家一探究竟。

宝马X2

指导价:26.68-32.98万元

要说花大钱买小空间,BBA家的三小花旦绝对逃不过一顿吐槽。SUV、前驱、双离合,哪哪都不像一台"纯血宝马",但偏偏他拥有连大哥X7都无法企及的车标数量——9个,你们说,到底是卖标还是卖车?

奥迪Q2L

指导价:21.77-26.85万元

在当今汽车市场,在车标数目上能跟宝马X2掰一掰手腕的或许只有奥迪Q2L了,同样9车标加身的它由于终端不同幅度的优惠,致使它在目前市面能见度上要略高于宝马X2。

凯迪拉克XT4

指导价:25.97-39.17万元

如果不是凯迪拉克素有"打骨折"的"优良传统",恐怕广大车友看到XT4的指导价都要抖三抖,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竟然在定价方面隐隐压过来自一线豪华品牌的Q2L和X2,不过好在经过小编明察秋毫后发现XT4在不同地区终端已经有了3-5万元的价格优惠,或许咬咬牙,加个几万将顶配X-RV、奕泽升级为XT4也未尝不可。

讴歌CDX

指导价:22.98-34.98万元

虽说CDX与X-RV师出同门,但论精致程度,CDX可谓将日系豪华素有的温婉精致风展现的淋漓尽致。试想,一位都市女白领从CDX驾驶席上徐徐走下,是不是也给你带来了无限遐想?

事实上,选择这些豪华小车的消费者并不是不懂车,而是甚至比普遍消费者更懂车,在大部分消费者簇拥"越大越好"的消费观念的同时,他们准确的切中了自己的消费要点:精致、适合代步、方便停车而又不需要经常承担一家四口、甚至五口出行任务的要点,在同质化愈发严重的当今消费市场实在难能可贵。

而小编也并非觉得越大越好的消费理念就是从众亦或略显病态,只是希望大家能正确地审视自身消费需求,而不要一味地要大或者要面子,作出正确的消费选择或许将会为日后带来更舒适的用车体验。

以上评论,只为博君一笑,如果屏幕前的你笑了,不妨转发收藏,让更多车友看到我们的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