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忘掉AE86,见识下这款肌肉跑车,进口车型,降89900元后更亲民

2020年03月28日 10:13:1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年轻对汽车的追求不仅仅是停留在方面外观,更多是动力方面,日本有AE86、国内有五菱神车、美国有雪佛兰科迈罗,而我们今天要说就是科迈罗这款肌肉跑车。这款车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相信男士朋友都会喜欢,只可惜是进口车型所以价格比较昂贵,导致消费者望而却步。

如今科迈罗市场表现非常差,甚至有相关人士透露不久后可能会退出中国市场,如今科迈罗的降幅也比较大,一口气就下调了降89900元,现在31万就能入手,这个价格在这个级别里已经是非常亲民了。

科迈罗的外观设计特别牛叉,尤其是改装后的效果特别出众,可以说科迈罗把肌肉跑车的设计拿捏死死的。新款科迈罗还加入led灯组,点亮后是消费如同一双闪亮的眼睛,下方的套件和引擎盖青筋都完全诠释了什么叫肌肉跑车。

科迈罗采用双门双座设计,车门采用蝶翼式设计并采用无框门设计,这些拉风的设计都年轻人的最爱。科迈罗的车身非常低趴非常适合生存在市区里,是一款真正的炸街神器。虽然说科迈罗的外观很霸气,但是驾乘感和舒适性很差,因为座椅设计低趴,所以视野范围并不好,而且车子的空间表现也没有轿车那么舒适,但是操控性绝对杠杠滴。

跑车的内饰都没啥好说,唯一的优势就用料给力,做工精细,配置也不如轿车。科迈罗配备了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并线辅助、定速巡航、以及运动/标准/舒适三种模式,更加科技化配置通通没有,更加智能的配置也没有,其好处就是让你专心驾驶。

虽然科迈罗的整车长4786mm,轴距2811mm,从外观来看非常霸气非常修长,但内部实际乘坐空间还是非常紧凑,纵向空间表现完全够用,即便是171的大个子乘坐里面都成小屁孩,而对于140的大胖子来说,横向空间特别紧张,主要是被中控区域挡住,所以上下车及其不方便。

国内的科迈罗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马力能够达到275匹,最大功率为202千瓦,扭矩则为400牛米,动力的表现没话说,百公里加速仅为5.9秒,而我最喜欢科迈罗的轰鸣声,晚上刷街回头率杠杠滴。最主要能是科迈罗的有效制动距离为39.29米,这样制动距离足够能保证车主的安全性,而且油耗也不会高,官方给出百公里8.1升,实际驾驶会达到10升左右,油耗勉强能够接受。

此外,科迈罗的底盘表现才是亮点,新车悬架也配备电磁悬挂系统、电子限滑差速器、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和弹射起步等功能,操控性和可玩性特别强悍,降价后科迈罗还是非常有性价比的,买奥迪A6L还不如看看科迈罗,你们觉得呢?

今日话题:你们认为入手科迈罗需要改装吗?那么,大家是如何评价科迈罗的表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