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SUV销冠稳了?21.88 - 31.18万元,途观L中期改款再战车市

2020年03月28日 11:32:05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合资SUV销冠稳了?21.88-31.18万元,途观L中期改款再战车市。

说起汽车市场里面SUV领域的实力派产品车型,有很多都备受车友和网友的热议与好评,比如哈弗H6、CR-V、博越、传祺GS4和奇骏以及探岳等等,而且,这些车型在市场表现中也是出奇的好,都拥有很多很多的铁杆粉丝,当然了,途观L也是其中之一。

对于途观L这款车大家都不陌生了,市场表现方面也是相当的抢眼,日前,速递哥从有关渠道获悉,2020款途观L已经入市,售价在21.88万-31.18万元之间,整体上仍然延续了老款产品车型的设计语言和风格,只是在个别细节上进行了细化和升级。

具有家族式浓郁气息的2020款途观L,车身尺寸方面的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官方给出的定位是在中型SUV这一级别,但很多的车友和网友都认为该车是属于A+级SUV的定位,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本田CR-V日产奇骏以及探岳等等车型。

动力方面,2020款途观L搭载1.4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250N·m;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6Ps,峰值扭矩320N·m;2.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20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6速或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

悬架方面,2020款途观L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再加上宽松的车内空间的助力,途观L在驾乘舒适度等方面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虽然,相比老款车型在内饰上有些细微的升级和变化,但并不是太明显,上有需要提升的空间。

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2020款途观L全系标配了胎压报警、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以及发动机启停等等。另外,根据价格都不同,中高配车型上还增加了自动泊车入位、可开启全景天窗、感应后备厢和360度全景影像等等。

作为2019年合资阵营SUV领域的销量冠军,途观L在去年收获了217784台的销量,但是,销量虽然不低的途观L也面临着较大的市场竞争压力,这也能够从CR-V的213306台年总销量;奇骏的207776台年总销量;以及探岳的179428台年总销量来看,竞争对手的步步紧逼也让途观L如履薄冰。

尤其是一汽大众探岳的快速崛起,单月销量高达2万台+的销量,可以说让途观L感受到了来自竞争对手的压力山大,再加上CR-V和奇骏的步步紧逼,中期改款后的途观L,能否会继续延续去年抢眼的市场表现,能否顺利的保住合资阵营SUV的销量冠军,都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事情,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