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正宗捷达VS7 性价兼优 不选它选啥?

2020年03月28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直播车市

在“云上春分音乐节”的华丽装扮下,全新捷达VS7显得硬朗帅气,帷幕下那抹惊艳的蓝瞬间耀彩了网际云端。回想从直播预售到尝鲜上市再到正式上市,捷达VS7的上市三步走战略赢得了市场的满堂喝彩。

3月20日,捷达VS7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0.68-13.68万元,同时2020年5月31日前购车并注册为捷达会员,可享受超值会员抢先指导价的政策。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捷达品牌还特别为他们提供了关爱大礼。

当下全国疫情形势逐渐稳定,全国各地已经陆续复工。作为出行的一道屏障,汽车能将我们与外界隔离,大幅降低了我们与病毒接触的可能性。拥有一辆安全便捷的私家车变成很多人的迫切需求。捷达VS7的正式上市,为购车者又增添了新的选择。

“新当家”敢于担当

以往的合资阵营中,处于这一价格区间中的大多为低一个级别的紧凑型产品,无法满足用户对更大空间和更强产品力的需求。而捷达VS7将用相同的价格区间和更高级别的产品实现用户消费升级的愿望。为追求品质的家庭用户带来了更好的用车感受和更高的价值感,堪称德系中型SUV“新当家”。

想用户之所想的捷达VS7,不只是在产品上做到兼顾品质和性价比,更是时刻把用户需求放在第一位。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用户的用车需求更加迫切。捷达品牌急用户之所急,在2.26日品牌德国诞生一周年之际,以尝鲜上市的方式交付2020台捷达VS7,为用户的安全出行提供保障。这一暖心之举展现了捷达品牌心系用户的担当,捷达VS7的“新当家”形象在用户心中打下深刻烙印。

“新当家”有容乃大

既然要“当家”,捷达VS7必然要照顾到家庭用户的各种生活场景。尤其在空间表现与搭载的科技配置两大方面,捷达VS7简直无可挑剔,无愧家庭用户的头号种子选手。

空间方面,捷达VS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4mm、1841mm、1644mm,轴距为2730mm,典型的中型SUV尺寸。捷达VS7采用大众先进的MQB平台,该平台的短悬长轴策略使得其空间领先不少同级车型。

此外,照顾到后排乘客的出行感受,捷达VS7后排出风口、12V电影和USB接口都已安排上,让他们“随时在线”,尽享惬意。而前排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也十分讨当下用户的欢心,符合他们的生活习惯。还有全系标配的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更是提升了出行的品质。

科技配置方面,10英寸的中控屏幕不仅支持了当下火热的车联网系统,同时导航、蓝牙、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等多项功能也一并出现,并支持CarPlay、CarLife、Welink等多种手机互联形式。另外捷达VS7全系标配可开启式全景天窗之外、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系统、无线充电、LED自动大灯等诸多先进配置在捷达VS7身上应有尽有,这种起步即高配的做法体现了捷达VS7的“中型SUV修养”——即使购买入门款车型,也能享受中型SUV应有的价值。而车联网、预碰撞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的加入,让顶配售价仅13.68万的捷达VS7更显超值。

与科技配置多多益善不同的是,捷达VS7在内饰方面则化繁为简,不仅在设计上延续了大众一贯的简约风。另外在细节雕琢上非常用心,像副驾驶正前方的中控面板带有压花纹理,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等处还点缀了钢琴烤漆,让整体看上去档次足。

“新当家”安全第一

家庭用户在购车时除了要考虑车型空间表现与产品品质之外,安全性同样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也是幸福汽车生活的基石。只有保证安全,才能更进一步追求幸福感的提升。

捷达VS7将安全作为重中之重。首先,为了给消费者一个安心的用车体验,捷达VS7不仅在车身关键区域采用强度高达1250兆帕的热成型钢,还通过先进的激光焊接技术提升车身强度,赋予了车身一个强悍的骨架,确保车内人员的安全。

另外在数量与安全成正比的安全气囊配备上,捷达VS7配备了包括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头部气帘在内的6安全气囊,让出行更加放心。

当然,仅依靠车身强度仍然是不够的,捷达VS7在主动方面更是全副武装:其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这些基础安全配置做到了全系标配。高配车型则有如ACC自适应巡航、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等配置,有效的帮助车主避免事故的发生。

“新当家”动力澎湃虽然如今车型各种科技配置越来越多,让人自顾不暇,不过,相信绝大部分消费者都不会放过对“三大件”的终极考核。捷达虽“自立门户”,但大众集团的资源共享让捷达依旧拥有着100%的德系血统。

在动力方面,捷达VS7搭载了大众EA211 1.4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该款动力组合最大的特点就是平顺、燃油经济性更强,更符合家用,日常出行也完全没问题。

底盘悬架上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组合,并且拥有大众专业的底盘调校技术,可以提供很好的车身稳定性,操控性极佳,更为重要的是,捷达VS7和探岳、途观L同样诞生于大众最先进的MQB平台,这一平台在大众奥迪品牌上广泛应用。提供强劲动力之余,为驾驶员带来无限的驾车乐趣,还实现燃油经济,可谓一举三得。

直播车市

捷达在独立之后,其首款产品捷达VS5上市之后,短短三个月便收获了4万辆销量,如此亮眼的成绩让所有质疑者印象扭转。一个新品牌能够在下行的中国车市站稳脚跟,依靠的不仅仅是强大的体系支持和优秀的产品。相对于老大哥大众品牌,捷达在创新营销和服务上,步子迈的更大、探索意识更强,通过全面触电互联网、终端信息数字化、强化消费者体验这三个维度,不仅做出了捷达品牌的特色,也为中国汽车营销探出了一条可资借鉴的新路。

作为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发布的第二款SUV,定位“新当家德系中型SUV”的捷达VS7专为为家庭用户而来,超大空间、澎湃动力、超高品质、亲民价格正迎合了百姓的心理需求,完全符合家庭用户对高性价比的期盼。对正处于上有老、下有小,人生打拼阶段的青年来说,在10万元出头的同级中型SUV中捷达VS7依旧是那个性价兼优、值得信赖、好用不贵的家庭首选。我们有理由相信捷达VS7的目标是重构中级SUV格局,更是再造新时代国民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