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跑步女”被勒令“出境”,“澳洲”得到消息后,网友的反应亮了

2020年03月28日 20:03: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期随着国外的形势愈加严峻,国内的形势逐渐稳定,成千上万的华人纷纷从国外回到祖国这个避难所,祖国自然也热情接纳他们,但有些华人回国之后,却不遵守期间的防控规定,引发了不少让国人感到非常不适的案例。

例如前几天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的,澳大利亚归国华人梁某在归国之后本应依照规定在家中隔离14天,但她却一意孤行,执意要出门跑步,并且不佩戴任何防护用具,民警劝告后,被梁某称作骚扰。

之后梁某于17日,被公司拜耳解雇。18日,她被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依法注销工作类居留许可,并被责令限期出境。

这个结果出来后,又使网络上沸腾起来,虽然这样的结果并不让人觉得意外,但毕竟算是个大快人心的消息嘛!没想到这个跑步女的故事很快就传到了澳大利亚,澳大利亚的媒体们也纷纷在网络上报道开来,澳大利亚的网友也呈沸腾之势!

“跑步女”的行为引起了澳大利亚网友前所未有的关注,对中国的做法表示赞扬,对“跑步女”感到憎恶甚至恶心!当他们得知梁某被公司开除时,许多网民不住的鼓掌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但梁某即将被限期出境的时候,网友们的反应亮了!许多澳网民的反应相当矛盾:在称赞中国警方的处理结果时,他们不想看到梁回到澳大利亚!不得不说这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大家怎么看待这位“跑步女”的呢?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