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要火了!新车终于换上立标,豪华不输奔驰,有红旗H9的范

2020年03月29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自主品牌当中,吉利比亚迪的进步非常快,而吉利在高端领域的发展还是没能放开手脚,尽管有沃尔沃技术的加持但还是没能放手一搏。今天就来听听大家建议,吉利在很早的时候就涉及到外交车领域,但是国内还是很少看到,顺势吉利又推出一款豪华车型--全新吉利卓越GE,但是吉利还是不敢实现量产,所以今天就听听大家的建议,看看这这台的设计如何,是否具备豪车的气质。

这台的气场看起来还是非常豪华,特别是直瀑式格栅的设计非常有豪华,仔细一看有点红旗H9的范,而性车标也是采用全新的立标设计,车头的立标看起来比奔驰还要豪华,还有几分劳斯莱斯的意思。但是灯组部分的设计真的太土,跟不上时代的潮流,也许是圆弧过渡较大所以看起来很土气,虽然配备led日间灯,但灯组的设计真的很失败,你们觉得呢?

侧面的设计非常漂亮,气场很足,尤其是多幅式轮毂被抛光之后格外的醒目,豪华质感体现的淋漓尽致。而细节的设计也很贴心,比如镀铬拉手、镀铬车窗包围、镀铬车门饰条、依旧C柱还有吉利的立体车标,这些细节的设计都将卓越GE推向高 潮。而空间的设计更让你满意,整长度为5.4米,轴距3.1米,这样尺寸数据比红旗H9还要大,后排空间表现不言而喻,想怎么躺就怎么躺,就是这么任性。

尾部的设计就很一般,尤其用吉利老款车标设计,显然格格不入瞬间就掉价了。但是尾部的灯组采用圆弧过渡还是不错的,细品还是有宾利这些豪车的味道,同时镀铬件的加入也让尾部充满了金属质感。我认为尾部最大败笔就是老款吉利车标,还有尾箱的设计,你们觉得呢?

内饰的设计还是很ok的,虽然没有用到当下流行元素设计,但是这种豪车就适合这样典雅的风格,比起红旗H9的内饰设计,我认为更倾向豪车。多功能方向盘还加入木纹设计,这个设计迄今为止还是有很多豪车用到,在中控部分也用亮色的木纹饰板和镀铬件镶嵌,车内的好处质感更加明显,特别是是按键全部用镀铬包裹,颇有奔驰的气息。车内全部用棕色皮革包裹,凡是手能摸到地方都为软性材质,说实话棕色虽然显得中庸, 但是的确能突显豪车的质感,你们认为呢?

这台主要是体现在后排上,后排为双座设计,座椅的采用头等舱设计理念,座椅的设计非常宽大,不论是140斤的大胖子还是176的大个子,乘坐在后排都能够葛优躺、翘二郎腿的,后台座椅还支持按摩、加热等等功能。

而动力的表现也是很强大,所以配备的是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空气悬架从而进一步提升舒适性,底盘、避震的调校都是以稳为主,加上座椅的填充设计,即便是遇到烂路也不会觉得颠簸。而这款在很早以前就被设计出来,但是吉利始终无法实现量产,为此大家给点建议,看看这台车的设计有没有毛病?

今日话题:如果,这台车实现量产的话,你们觉得定价会在多少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