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TNGA架构下的全新荣放RAV4,能否在车市寒冬逆势上扬?

2020年03月29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丰田RAV4作为丰田旗下SUV的开拓者和定义者,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在去年下半年,基于全新丰田TNGA架构的RAV4上市,作为一汽丰田推出了第五代RAV4荣放,不仅外观的设计倾向年轻,时尚,而且兼顾RAV4一向给人霸气的即视感,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车。

全新的荣放RAV4采用了全新的Cross Octangon设计理念,外观上与上一代车型有了明显变化。一字型进气口和梯形结构的分体式中网;LED光源的大灯组。侧面腰线是一个前低后高的设计,上方配备了鲨鱼鳍天线,尾部则采用的是双边共出的镀铬排气口。值得一提的是,相比老款的宽度增加了10mm,高度降低了10mm,轴距增加了30mm,在空间上也居于同级领先水平。且拥有580L超大后备厢,空间感受和实用性都大大地提升了不少。

内饰方面设计简洁富有层次感。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仪表盘显示屏和升级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舒适性上,主驾驶8向电调带电动腰托,后排靠背角度可调,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都是其标配。安全配置上,新车配备了丰田智行安全TSS 2.0系统并支持多种速度区间的自适应巡航和带跟车行驶功能的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全景影像、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牵引力控制等也均为标配。

动力性能方面,搭载全新的TNGA 2.0L发动机和2.5L双擎。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Ps,最大扭矩为209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换挡的CVT变速箱;2.5L双擎版最大功率为178Ps,最大扭矩221N·m,配合电机系统综合功率可达222Ps,匹配了E-CVT变速箱。悬架设计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设计,每百公里工信部给出的油耗为5.0L。 全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厂商指导价在17.48-25.88万元,目前经销商并无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