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竞争对手神经高度紧张,全新雪佛兰科迈罗终揭开面纱

2020年03月29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如果问起对雪佛兰科迈罗的印象,你是不是还停留在变形金刚里那个变身的大黄蜂?

的确,那是童年的记忆,也给了我们对美式跑车的第一印象。

那你知道如今的全新科迈罗变成什么样子了吗?

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现款雪佛兰科迈罗似乎在和福特Mustang道奇Chanllenger的肌肉跑车的战斗中处于下风,

此前的大黄蜂有点威严扫地。

没关系,2021年款全新换代雪佛兰科迈罗已经揭开面纱,引起了竞争对手神经高度紧张。

并且,在2023年,纯电动科迈罗也不会缺席。

依然肌肉猛男,但细长的前灯、巨大的进气、超低的车身姿态、劲爆的尾管,都让全新科迈罗更加时尚动感。

内饰运动方向盘、运动座椅、炮筒出风口,也让人一坐进车内便有踩油门加速的冲动。

关于全新换代的雪佛兰科迈罗,通用集团已经官方告知了一些变化和更改,

从车型配置系列而言,和现款保持一致,1LS、1LT、2LT、3LT、LT1、1SS、2SS和ZL1一个不少。

每种配置都可以选择四种不同的引擎。

所有全新科迈罗1LE Track套装车型除了ZL1,都仅提供6速手动挡,

这对操控爱好者而言,绝对是欢欣鼓舞。

在2021款科迈罗上,雪佛兰还将提供10速自动变速系统,多一种驾驶选择总归不会有错。

除此之外,手动变速箱还将出现在V8 SS车型和V6 1LE车型上。

在配色方面,原有经典的“Garnet“红和“Rally”绿将退出历史舞台,

同时全新科迈罗将提供全新配色“Wild Cherry”野性樱桃色。

此外,内部手机carplay都将采用无线连接的方式,

在3LT和2SS配置上,将提供无线充电功能。

在2021年全新科迈罗的套装配件上,也做出了相应的改变,

RS套装和Redline套装将同时出现在V8引擎的LT1车型选装列表上。

目前价格方面还没有雪佛兰官方信息,但车型大概率将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完成首秀。

全新雪佛兰科迈罗的推出已经板上钉钉,这对于喜爱美式狂野的车迷朋友们还是非常激动的,

也是这款车就是儿时开启对跑车追逐的原因,因此意义重大。

我们也期待这款新车尽快交付,在大街上一睹风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