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保时捷要造皮卡?看完概念图,车迷喊话:你敢出我就敢买

2020年03月29日 21: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宝马保时捷要造皮卡?看完概念图,车迷喊话:你敢出我就敢买

就在最近国内皮卡解禁这个消息,相信大家也都有所耳闻,很多皮卡爱好者也开始伺机而动。他们都想要将一台极为犀利的皮卡带到自己的身边。不过目前来说国内的汽车市场上皮卡车型还是主要以功能性为主,外观比较的粗糙,内饰相对来说简单,并且体型大的车型在城市里代步确实不是很方便。

其实国外市场上皮卡车型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在国外皮卡车种类繁多,但是极为高端的皮卡并不是很多,而今天给大家看的这两款则是来自宝马保时捷的皮卡,虽然说他们只是概念车,但是绝对能够满足你对皮卡的想象,看完这些相信你也一定会感到惊艳。

宝马x7皮卡概念车

宝马和皮卡究竟会能够怎样进行结合呢?相信大家对此也会非常的期待,就在最近国外媒体也曝光了一组x7皮卡概念车的官图,这组图片给人的感觉是非常不错的。

从外形方面来看的话,x7皮卡概念车整个的造型感觉很出彩,前脸依然是我们熟悉的造型,双肾设计搭配牛气十足的大灯,这样的感觉还是非常美观的。而当我们在向后看的时候,整个侧面就变成完全不一样的感觉了,因为他后面加了一个货箱,这样一来就是标准的皮卡车造型,而侧面的肌肉气息也是非常充足的,轮毂的尺寸和设计感觉也都不错。

动力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型估计会配备最大功率为340马力的3.0t引擎,整个的动力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款车各方面来看都是无限接近量产的。

保时捷Traykan

下面要说的这款车就是一款保时捷皮卡,比起x7那台概念车型,这款车看上去绝对不是一款能够即时量产的车型,这本身来说就是一台假想车,不过即便是假想车,大家看了也确实感觉非常过瘾,他的整个设计极具未来气息。相信大家在看到这款车外形的时候,都将他和一些未来车型联系在一起,毕竟他整个的感觉是充满极限科技感。

前脸的设计惊艳大气,整体颇具纯电车的感觉,侧面来看的话,线条稳重,轮毂的造型更是夸张,尺寸也非常霸道。这款车型只是外观曝光出来了,整个的设计确实非常不错,不管是前脸还是货箱都极具想象力,但是内饰和动力来说都没有什么透露,大家对这两款车有什么样的评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